2015款途胜16t耗油多少钱(途胜2016款16t油耗怎样)

每天让您对车了解一点点,这就是我做汽车资讯的初衷。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这一款就是现代途胜,2015款 1.6T双离合两驱智能型,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位车主在日常用车过程中,都遇到了哪些满意的地方和哪些不满意的地方。

途胜的外观就不多说了,选这车就是奔着颜值去的,内饰基本满意,就是有些地方硬塑料太多,感觉现代在这方面有点不上心的感脚,让人觉得里面很简陋中庸吧,算不上时尚,但也能接受,仪表盘这个我要吐槽下,接近二十万的车了,居然还是个“平面设计”,连个“炮筒”样式的都不给装一个,有点无语了,直接影响B格,虽然不重视这个仪表盘但好歹上点档次啊。

舒适性对于这辆车来说,不能算是一个竞争点,我朋友在做副驾驶的时候感觉还不错,但是做到了后排之后,反响一般,怎么说呢,途胜在过滤一些小障碍物的时候能做的很好,但是过一些比如有大坑或者颠簸路段的时候就有点不尽如人意了,可能悬架做的是硬了点,稍微影响了点舒适性。

隔音效果很好,坐在车里放着音乐外面的声音基本上很难进入到里面(当然喇叭声除外)高速上120码速度,胎噪稍微有点(我没怎么去观察,但绝不会影响车内正常讲话,和听歌有噪音传入)空 调制冷制热都不错,还有温控分区功能,天气热的时候打开空调,一分钟左右车里就有点阴凉起来了。

空间真的是没得说可能因为自家的那辆是轿车的缘故吧,SUV的空间真的是比轿车好太多了,后排座椅放倒都可以放张床了,后排过道小孩子站着都不嫌矮,空间真的是这个车的一大优势,储物格比想象中的也要大很多,扶手箱很深,可以放两三个小杯子空间很大,中控台下面有个可以放手机的小台子,一包纸巾放着刚刚好,储物空间总体来说满意。

在动力方面,在SUV里面这套1.6T的动力总成给了我太多的惊喜,起步方面,没有别人说的那么肉,油门踩个四分之一左右,就能感觉到推背感,刚提车的时候就跑了一次高速,感觉过了一百二十码了之后,还是有源源不断的动力,4S店试驾过一次,踩地板油的时候有一秒左右的延迟,延迟过后就是猛烈的提速,和一阵强烈的推背感,加速方面,也是一个不小的惊喜,据说四驱的能跑到8.5几,但我感觉两驱的不会比四驱的慢到哪里去,最多就是零点几秒的相差,对于一辆SUV来说已经是不错了。

操控的话,稍微有点不尽如人意,转向有点虚位,但能在接受的范围之内,毕竟买了SUV之后肯定不会去想着不飙车,急打方向盘,漂移之类的,悬架有点偏硬,后排的人坐着有点颠,副驾驶座位还可以,过那种大坑,或者路面不平整的时候,只要不是太快,基本还行,一旦开快了,后排坐着的人会很难受,我朋友说,坐后面像是在玩“蹦蹦床”,不知道是真是假(可能是她人矮吧)

油耗怎么说呢,目前只行驶了800公里,因为刚提车没多久,现在仪表显示的是10点几,跑过一次高速,油表显示的是7.8,对于磨合期的新车来说很好了,估计首保过后能降到6-7左右吧。

最不满意的一点就是它的底盘悬挂这些有一点便宜,当然可能有每个人的见解不一样我是这样觉得的,反正走一些颠簸路段的话还是非常的颠簸,而且他的侧倾比较严重特别是过弯的时候他的车倾比较严重,不知道是它车身比较高的原因还是支撑性不是很好,这个就不是我能了解的了,还有就是大灯有点不爽,远光灯居然没有透镜,近光有,这让我有点头痛,感觉灯光照射很散,没有透镜不聚光,有时候晚上跟对面的车对照很吃亏。

在此感谢车主的详细用车心得分享给大家,如果您也是途胜的车主,欢迎您在下方评论区一起交流学习,多一点资讯,让更多的车友多一份了解,何乐而不为,我们下方评论区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