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要什么学历(银行要什么学历才能进)

工商银行的秋季大型校园招聘已经进入了尾声,几个月后,他们即将开始春季补录招聘。所以没有通过秋招的小伙伴们还是很有机会的。那么,春招在即,需要哪些条件才能报名工商银行呢?就让中公金融人(yhzpks)小编告诉大家。

工商银行最为五大行第一的国有银行,一直都是竞争人数较多的。想要报考工商银行,你需要满足以下条件: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个别岗位大专也可报名)

2、多数岗位要求持有英语四、六级证书,也有个别岗位不要求英语能力

3、专业最好以经济、金融、管理、计算机、营销等相关,但是如果不是这些专业也是可以报名的。

其他要求就需要详细看公告,例如是否要求户口所在地、是否有年龄限制等。这些需要根据分行的招聘信息了解到。

中公金融人(yhzpks)小编提醒各位即将毕业的应届生们,银行一年只招聘两次正式工,一次是秋招,已经过去了,还有一次就是即将到来的春季招聘,春季招聘一般3月份开始。想要进入工商银行工作的同学不要错过这次难得的报名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