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悍马汽车价格多少(大悍马汽车价格及图片)

前言:

说到跑车有兰博基尼,谈到越野车就不能落下悍马H2。对于大多数车主而言,汽车主要作为家用,购买SUV也是为了拥有更大的空间。但富豪的想法和目的不同,买车是一种兴趣爱好,并不在乎汽车的价格,只在乎有没有特色,是否能够达到常人无法触及的高度。购买越野车的主要用户以男性为主,年龄区间在30~40岁。最近山东200万越野车走红,挂“5个1”黄牌,车内还配有餐桌和沙发。

外观设计

这辆越野车就是悍马H2,图中展示的便是H2的外观。前脸的造型非常霸气,车头前方放置硕大的铁架保险杠,若是发生碰撞,估计车头都会毫发无损。方正的外观,突出了越野车的硬派气质。车身显得又高又长,总长度超过了6米。车内的空间特别宽阔,摆放了餐桌,还有可以供人休息睡觉的沙发,一应俱全。车内还可以进行适当的改装,把自己想要的东西搬上去,悍马H2成为了富人的玩具。

连号车牌

由于车身长度的原因,只能上黄牌。这可不是C1驾照能开的车,必须持有B证以上才可以开这辆车。车身长度也会造成转弯的难度,开这种长度的汽车,都需要一定的技术与经验。H2的价格已经很昂贵了,而且车主还给这款车安装了连号车牌。“5个1”的号牌在国内很值钱,上路容易吸引人的关注,回头率瞬间提升。后来了解到这辆车的主人是山东当地有名的富人,在钱财地位方面都有很强的号召力。

强大动力

这是一辆庞大的汽车,动力方面自然不会差。其搭载了一台6.2L V8自吸式发动机,扭矩方面最高可以达到574牛米,马力为398匹。极强的动力心脏,另外匹配了6挡自动变速箱,换挡顺畅驾驶感受舒适。经过富豪的测试,这款车的百公里加速能够达到10s,最高时速为180KM/H。车主对于这款车的动力很满意,平时出门游玩,完全能够应付所有的路面情况,这就是越野车悍马H2的实力。

越野房车

购买这台车是自己的爱好,同时也可以满足家人的需求。车主坦言:平时只要一有空就会抽出时间,带着家人自驾游。经常去一些风景优美,车辆稀少的地方,比如新疆,云南等地。开着这辆车也只能去道路宽,车少的地方,否则开车都费劲。车主的这款车属于加长款,油耗自然也很高,但这对于富豪来说,根本算不了什么。每次出行游玩就是半个月,也不需要找酒店,这就相当于一款房车。

走到哪都可以找个停车场休息,如果没有停车场,空旷的路边同样也可以停。对于喜欢旅游的朋友来说,拥有一辆动力强劲的越野房车,是非常不错的体验。经过车主的精心设计和改装,车内的环境极佳,不仅可以居住,还可以在餐桌上吃饭。总之你能想到的,这里面都有了。有些风景区比较偏远,而且道路也不好走,有了这辆庞大的悍马,就可以踏平道路上的阻碍,顺利地到达目的地了。

小编结语

这款车确实表现优异,价格也特别贵,达到了200万以上。买这辆车的人也不多,只有个别富豪。买该车需要具备很多条件:第一要有足够的财富去供养。第二需要有足够大的地方停放,一般只有富豪的别墅才能停放这辆车。第三精湛的驾驶技术,车身长度达到6米,并不容易驾驶,转弯倒车要注意的点有很多,甚至一些小弯都转不过去。你们不买这辆车恐怕也是这个原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