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红包封面怎么设置(微信红包封面怎么设置自己图片)

马上就要过年了,相信微信红包是大家必不可少的一个项目,不过就在之前我有一个疑问,微信红包中的这个序列号是什么意思?这个我们可在微信进入红包-点击红包封面-在最下面点击添加红包封面就有了。

而就在前几天的微信公开课上张小龙表示,我们将会在红包上有一些创新,可能也会吸引你来发挥你的创造力。

这次的红包有点像之前企业红包的升级版,同时微信也公布了微信红包开放平台,可用于定制红包封面,也可定制封面故事。意思也很简单,就是我们可自己定制微信红包封面了。

那么如何定制呢?其实方法也很简单,我们只需要完成下面这5个步骤即可。

不过,当我看到第四个步骤“付费下单”时就有点慌了,原来微信红包封面需要付费购买,而且价格也不怎么便宜,只要有一个人领取了这个红包,那么定制红包的企业就要给微信交10块钱,而且红包封面100个起订,有效期为3个月。

看到这里我也只能说,抱歉,玩不起啊。其实微信红包除了红包封面之外还有许多好玩的技巧,我们之前也为大家分享了许多,大家可在我首页进行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