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s5报价多少钱(新车奥迪as5多少钱)

自动新款奥迪Q7上市,就引来了众人围观。因为它改款后的外观更接近第一代Q7,但同时68.38-99.88万的价格也让很多想买新款Q7的人望而退步。今天我们要聊的这款车,是一款与奥迪Q7同级的日系豪车。但同样是最新款,这款车的定价比Q7便宜20万,不同的是这款车只有7座,它就是2020款英菲尼迪QX60。

最新的2020款英菲尼迪QX60定位为中大型SUV,只有一款,定价为47.98万。外观方面,改款之后的QX60加入了更多英菲尼迪目前的家族式设计,车身造型使用了流畅的线条勾勒,相比其它品牌的中大型SUV,显得更优雅了一些。机盖上方的筋线与车头相连,隆起的部分显得更加有型,家族式中网格栅具有不错的辨识度,内部黑色蜂窝状结构,带来一丝运动气息,车标下方设置了车前摄像头。大灯造型为家族样式,与车头轮廓搭配协调,内部环状日间行车灯比较传神,灯组采用带有透镜结构的一体式设计,远近光大灯均为氙气光源,标配了自动大灯和大灯清洗装置。下格栅造型同样迎合了前脸线条,两侧雾灯区域使用了C型镀铬装饰,前雾灯使用了LED光源。

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092/1960/1750mm,轴距为2900mm;车型采用的是20英寸铝合金轮毂,细长的银黑双色辐条动感时尚;轮胎匹配普利司通DUELER H/P SPORT AS系列,规格为235/55 R20,车内标配胎压监测系统。

坐进车内,那种居高临下的感觉想必是很多土豪老板想要的,即便内饰设计感不够现代,但内饰用料不差、实木装饰、缝线点缀,豪华感丝毫不妥协。科技配置不多,但功能不少,配置CD机和BOSE音响系统,舒适性以及听音环境相当不错。

动力方面,2020款英菲尼迪QX60搭载的一套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72千瓦马力,峰值扭矩330牛米;而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0马力,峰值扭矩160牛米。得益于这套混动系统,这么大一台车百公里油耗才7.9L,按5.5元每升的油费计算,每公里才4毛多。

我们可以直接用今日头条APP上方的搜索框输入“英菲尼迪QX60”,可以看到更多有关这款车的详细信息。

对于这样一辆动力强劲,燃油经济性不错的大7座SUV,载着家人其乐融融地驾车出游,同样是非常愉快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