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什么电子产品好卖(美国有什么电子产品)

蓝洞新消费报道,6月29日消息,据外电报道,英美烟草旗下的RJ Reynolds Vapor Co. 及其 Vuse 品牌电子烟继续逐步扩大其在美国市场份额超过 Juul 的领先优势。



根据尼尔森对截至 6 月 18 日的四个星期的便利店数据的最新分析,Vuse 的市场份额从 35.1% 上升到 35.5%,而 Juul 从 33.1% 下降到 32.9%。


这是自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周四宣布将要求 Juul Labs 将其所有电子烟产品从美国货架上撤下以来的第一份尼尔森报告。美国华盛顿特区巡回上诉法院周五授予 Juul Labs 紧急行政暂缓执行。


在最新报告中,NJoy 从 3% 下降到 2.9%,而 Fontem Ventures 的 blu eCigs 从 1.9% 下降到 1.7%。


取消在该国销量第二的电子烟的决定可能会导致 Vuse产品占据主导市场份额。然而,据Winston-Salem Journal报道,在过去的 52 周里,Juul 仍然领先 35.1% 至 31.2% 。


Juul Labs 首席监管官乔·穆里略 (Joe Murillo) 表示:在收到紧急临时居留后,我们现在正在寻求能够在我们向法院提出上诉以及与我们的监管机构进行基于科学和证据的接触期间,不断向成年吸烟者提供我们的产品。我们对我们的科学和证据充满信心,并相信我们将能够证明我们的产品确实符合‘适合保护公众健康’的法定标准。


尼尔森主要覆盖较大的连锁店,不跟踪当地电子烟店的销售情况。对于较小的连锁店,该小组推断趋势,这就是为什么尼尔森不会立即出现趋势变化,例如一次性产品的兴起。


尼尔森在 4 月 23 日的报告中确定 Vuse 重新夺回了最高市场份额。这是自 2017 年 11 月以来,Vuse 首次在尼尔森报告中占据最高市场份额。


Juul 在最新报告中的 4 周美元销售额已从 2019 年 8 月 10 日报告中的 50.2% 下降至最新报告中的 12.2% 下降。


相比之下,Reynolds 的 Vuse 在最新报告中上涨了 40.5%,而 NJoy 下跌了 14.1%,blu eCigs 下跌了 27.9%。高盛分析师 Bonnie Herzog 曾表示,NJoy “驳斥了尼尔森的数据和方法论”。


另一个因素是,自 2020 年 2 月 FDA 对产品实施最新一轮强化监管以来,电子烟的整体销量大幅下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