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货震荡是什么意思(期货震荡是什么意思啊)

1.为什么震荡行情多?一是量化交易的增多。量化交易,不愿意给别人抬轿子,操作周期越来越小,总想着快人一步,震荡行情能不多吗?二是市场的流动性不足。许多行情刚刚起步,因为没有后续资金的加入,自然又折回来,来来回回就是震荡行情。

2.期货交易像什么?做交易和打游戏非常相似,需要有灵活性,计划性。打游戏的高手头脑灵活,眼睛里有神采,期货交易高手也有这样的特征。

3.期货超短线交易,需要转型吗?首先,转型是由市场行情决定的。如果行情长期横盘在那里,此时,大资金的利润也奔跑不起来,这里还是引用斯坦利 .克罗的那句话:做长线还是短线,不是由交易者决定的,而是由市场决定。其次,交易者如果想降低交易频率,放大交易周期,固定交易周期即可,但也需要严格止损。第三,当交易者的资金量增加到一定程度,盈口的容量无法满足自己的需要,此时需要考虑放大交易周期,分批建仓,分批平仓的问题。

4.目前,还可以使用炒单手法吗?炒单又叫抢帽子现在分为 个人交易 和程序化炒单。期货 炒单需要有很低的手续费优势,账户条件优惠的话,可以考虑。不过现在有些品种交易的成本很高,盘口不再活跃了,交易机会也在减少

所以说:没有速度和成本及账户的优势,不要炒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