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排位赛奖励什么时候发放(炉石传说排位赛奖励什么时候发)

炉石传说不断的出新版本,新强力卡,上传说的难度越来越大!最卷的狂野模式已经卷上了天,标准模式有时候还能靠上个月的累计,非常努力才打到钻石5,谁知钻石5到传说段位更是修罗场,加上恶心的匹配机制!你用快攻,他给你防战!你想守门解场,他直接匹配otk任务牧,你想中速铺场不等场面铺开,快攻卡组又把你打的自闭!

今天作者发现了一个快速传说的好方法,就是打经典模式,快乐上传说!难度非常低!只要选一些经典橙卡紫卡多的职业,因为经典模式大部分都是脚本,和休闲玩家在玩,基本没什么挑战!经常有鱼人流,和冲锋流之类的快攻,低强度卡组!起初也是无聊,打着玩就组了一套低配版本的防战!想不到直接飞到钻石5,本来以为又要迎来噩梦,结果也是碰到一群着急上分的职业,到5费就投降!而且遇到好多次我5费一直不出牌,对方一直把自己手牌打光,冲到我只有5血我一个大乱斗,直接把对方满血劝退!

在分享我,一天上传说的卡组### 经典战士

# 职业:战士

# 模式:经典模式

#

# 2x (0) 怒火中烧

# 2x (1) 斩杀

# 2x (1) 旋风斩

# 1x (1) 盾牌猛击

# 2x (2) 严酷的监工

# 2x (2) 战斗怒火

# 2x (2) 炽炎战斧

# 1x (2) 顺劈斩

# 2x (3) 暴乱狂战士

# 1x (3) 暴怒的狼人

# 2x (3) 盾牌格挡

# 1x (3) 破碎残阳祭司

# 2x (4) 侏儒发明家

# 2x (4) 库卡隆精英卫士

# 1x (5) 古拉巴什狂暴者

# 1x (5) 奥金斧

# 2x (5) 绝命乱斗

# 1x (7) 血吼

# 1x (8) 格罗玛什·地狱咆哮

#

AAEDAQcImZYEmpYE1ZYE8ZYEw6IExKIExaIExqIEC5eWBJiWBKeWBPOWBP+WBLCXBLqiBMCiBJ2jBJ6jBJ+jBAA=

都是一些系统免费送的卡牌!祝炉友们早日上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