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v6发动机多少钱(大众v6发动机多少钱一台)

  大众汽车品牌在中国合作汽车销量一直名列前茅,一直以优质的品质和一流的服务赢得消费的信赖,辉昂是大众汽车旗下的一款旗舰车型。大众在做产品策划,一直有前瞻性。大众辉昂就是一款较为有前瞻性的车型,今天小编给大家好好聊聊这款车型。

  近日,我们从大众汽车经销商了解到,大众辉昂目前已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位34.9-65.9万元,共推出7款车型。大众辉昂外观采用的是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大众辉昂内饰中控台采用了传统的T型布局。动力将搭载2.0T/3.0T V6发动机。

  上汽大众辉昂外观设计

  上汽大众辉昂将基于大众C Coupe GTE概念车造型设计,新车将使用家族最新设计语言,看着要比帕萨特,更加有时尚感。多横幅式进气格栅看着更具标准性,前大灯大灯使用了全LED光源设计,让着看着本来就豪华的中大型轿车辨识度更高。

  上汽大众辉昂内饰设计

  大众辉昂的内饰设计家族气息浓郁,在家族设计的基础上采用了更多直线线条布局,T型的中控台看着更加稳重。大众辉昂内饰将使用大面积实木饰板与真皮材质和金属装饰条搭配,看上去豪华感大幅度提升,在内饰用料上将超越帕萨特,无愧旗舰车型称号。

  上汽大众辉昂动力配置

  上汽大众辉昂将搭载2.0T和3.0T V6机械增压发动机。前者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65kW(224Ps),峰值扭矩350Nm。后者最大输出功率220kW(299Ps),峰值扭矩440Nm。上汽大众辉昂传动系统将配置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上汽大众辉昂配置上有所提升,售价价不变。搭载2.0T/3.0T V6发动机,表现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