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涡轮增压增压多少钱(哈弗的涡轮增压器多少钱)

哈弗H2s的定位为一款小型SUV车型,从外观上来看,整车的设计非常小巧,看起来像是缩小版的H6,深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哈弗H2s外观方面非常的大气,前脸采用倒梯形黑色网状进气格栅设计,哈弗字母标志悬浮其上。两侧大灯组造型规整,标配的LED日行灯非常具有档次感。

车身侧面,犀利的车顶线条搭配强劲的双腰线,流畅的车身侧面线条、黑色的侧裙包围以及上扬的窗线,力量感十足。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为4195x1772x1638mm,轴距为2550mm。

尾部的设计还算让人满意,虽然排气管是单边的,但双边的设计装饰显得非常运动,加上较低的银色护罩与前护板相呼应,起到保护作用的同时也增加可观性。

内饰方面,哈弗H2s拥有一套富有冲击力的车厢设计,夸张的竖条装饰件与空调出风口融为一体,让整个车厢的横向视觉效果更为宽敞并且带来不错的档次,四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为家族设计,这一套方向盘也同样出现在不少哈弗车型身上,特殊的造型与镀铬装饰件的搭配视觉效果不错,除此以外哈弗H2s全系车型均拥有三种助力模式可调,在这一级别车型上较为少见。

值得一提的是H2s全系标配ESP、倒车影像、无匙进入等功能,作为使用频率较高的辅助配置,同时,该车还配备了陡坡缓降、上坡辅助、并线辅助以及自动驻车系统,为您的行车安全保驾护航。此外该车的倒车影像非常清晰,加之辅助线以及雷达的使用,就连新手也可以将车辆停入车位。

动力方面,哈弗H2s采用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10N·m。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或6速手动变速箱。

价格方面,目前在售的哈弗H2s共有3款车型,厂商指导价为7.00万~8.5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