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威尔公司(杰威尔公司混吃等死)

前两天写了一篇关于周杰伦歌曲收费、版权问题的文章,有许多网友评论,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

那么周董创立的杰威尔(以下简称JVR)音乐公司真的是他一个人说了算吗?周董真的能决定自己的歌曲收不收费吗?还有JVR化妆品与JVR音乐公司有啥关系?

JVR是周杰伦(Jay)与多年合 作伙伴方文山(Vincent)、杨峻荣(JR)三人英文名缩写的组合,JVR还有另一层意思——Just very romantic。公司是由三人合伙成立的,还有其他的股东,所以说需要考虑的东西会很多,周董一个人是决定不了自己的歌曲收不收费的……

那么JVR男士化妆品是周董的JVR音乐公司旗下的产品吗?

答案是NO!哈哈,其实这两者啥关系也没有,只是取名撞车了。JVR化妆品属于美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部设于广州,旗下有杰威尔、吾杰、酷锐、美利诺妍等国内知名美妆品牌。

是不是很意外,嘿嘿!

话说下一篇该写啥?(大家给点建议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