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版苹果7有什么弊端(美版苹果7好不好)

很多网友都问我,美版的iPhone到底能不能买?有什么缺点?

市面上的有很多美版的iPhone价格都比较便宜,但是很多小白都怕在购买的时候踩坑。

事实上,无论是美版还是国行,都是从同一生产线上出来的,只是销售地不同,所以质量上是没有太多区别。

但是,因为很多小白都对美版iPhone不了解,也就很容易被忽悠。

首先,美版iPhone最为常见的问题是网络锁,因为网络锁的利润空间比较大。美版的iPhone因为没有关税,本身就比国行的要便宜一些,再加上,有网络锁的机器,是和运营商签了合约,只能使用指定运营商的sim卡,因为销售价格更加便宜。

而很多卖家就会为了赚取差价,把海外版的有锁机带回国内销售。有的为了能正常插入国内sim卡,给机器装上卡贴或者黑解,但是这种机器并不稳定,不能随意刷机或者还原。



其次,市面上的美版iPhone还有很大一部分可能是官换机。官换机就是,当保修期的iPhone出现问题时,官方给更换的新机器。因为国内保修政策大部分情况下是只修不换,所以,很多人会去海外钻保修政策的空子,然后拿回国内高价销售。

因此,大家在选购海外版iPhone的时候,一定要先进行验机,一是确保机器没有问题,不要遇到有锁机,改码机等等,二是确保自己不要买贵,避免让卖家以次充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