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大切诺基吉普二手多少钱(二手吉普大切诺基价格及图片)

一辆落地价61.59万的Jeep-大切诺基,开了7年能卖多少钱?最近,上海的一位车主打算把开了7年的Jeep-大切诺基给卖了,信心十足地盼着卖个高价好换新车,结果竟然被买家给嫌弃了!

一般来说,新车落地一年至少就贬值20%了,这位车主的这款Jeep-大切诺基到底能卖多少钱?是车主要价要高了,还是开了几年的车就是不值钱?

具体车型:Jeep-大切诺基-2011款 改款 3.6L 舒适版

新车指导价:55.99万

排量:3.6L

朋友认识4S店的人,给了一定额度的优惠,总共到手约在61.59万。

这辆车总共开了大概12.6万公里左右,车况良好。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下这辆车的评估价格:

从上图中可以看到,这辆车的二手车估价是24.83万左右。从新车55.99万到二手车卖价24.83万,整整贬值了31.16万,平均一年贬值7.95%,这个贬值率实在是不低了,这种贬值率对谁来说都后悔当初买了这款车!

再来看看这款车实际的成交价格:

从成交价格来看,这款车能不能卖出高价跟车龄、开的里程数还有车况有很大关系。不过总体而言,Jeep-大切诺基的保值率确实不高。

各位车主如果有车要卖,欢迎来天天拍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