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赛雷(猴赛雷是什么意思)

“NB老男孩足球队2018迎新年群骚大派对”,单看这支球队聚会横幅就会让好多球迷羡慕不已,这是一个极有气势的横幅,不过悬挂这个标语的场所并不是在足球场,也不是在更衣室,而是在夜店。“群骚”这个词用在足球队聚会上真是一大亮点,球场上好像从来没有听说过一支球队可以“群骚”,但是这支中国业余球队给这个词加以了新的定义,那就是足球+夜店,美酒+红牛,总之是与众不同的一次超级football party。

让我们来“欣赏”一下这支名叫“NB老男孩足球队”聚会小视频的场面吧,相信没有看错的话,前来助兴的美女球迷中至少有四位是洋妞妹妹。高挑身材,金发碧眼,这简直胜过世界杯抽签仪式。先不管这支球队踢球水平到底如何了,这个年会的精彩程度估计已经让不少足球界的业余爱好者垂涎三尺了。这种方式颠覆了广大足球屌丝们赛后撸串喝啤酒吃烧烤的传统。

既然踢球难以网红,那就换个场合,换种节奏来寻找亮点吧。“NB老男孩足球队”没有在足球场上一球成名,却真的有可能凭借夜店派对的小视频红遍网络世界的足球圈。这个短片是对这家特色业余球队最大的宣传,估计这会已经有人开始打听“NB老男孩足球队”究竟是何方神圣了。

FIFASTORY[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