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款rav4低配办齐多少钱()

丰田RAV4荣放定位一款紧凑型SUV,目前国内在售的2022款丰田RAV4荣放官方指导价格在17.58万-26.08万元之间,不少车友对这款车的最低配车型比较感兴趣,今天笔者将带领大家来体验一下这款车的最低配车型,最低配车型配置为:丰田RAV4 荣放2022款2.0L CVT两驱都市版,官方指导价格为17.58万。

外观方面

丰田RAV4荣放前脸给人一种硬派的感觉,进气格栅造型更加立体,下包围采用双色混搭设计,凸显了该车的硬派感,两侧远近光灯都为LED光源,夜晚点亮后照明效果不错。

丰田RAV4荣放该车长宽高为:4600MM╳1855MM╳1680MM,轴距为2690MM,丰田RAV4荣放侧面造型颇为硬朗,轮眉位置以及车门下方都有黑色饰板做防护,看上去非常硬派。

内饰方面

丰田RAV4荣放中控台造型简洁并且极具有层次感,中控屏幕采用悬浮式设计,中控台以及车门饰板都有银色饰条做点缀,凸显了档次感,配置方面,像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主动刹车,自适应巡航,多功能方向盘按键,自动大灯,外后视镜加热等功能都有配备,个人感觉,丰田RAV4荣放配置分布有问题,最低配车型没有配备无钥匙启动以及倒车影像以及倒车雷达,反而配备了车道偏离预警以及车道保持。

丰田RAV4荣放全车座椅都为织物材质,不出所料,主副驾驶座椅都采用手动方式调节,笔者身高178cm,将前排座椅调节到合适位置后,头部空间还能有一拳左右;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动,笔者来到后排,后排腿部空间还能有一拳四指左右,后排地板中央几乎都是纯平的,乘坐起来舒适性不错。

动力方面

丰田RAV4荣放搭载了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一台CVT变速箱,这台发动机最大扭矩为209Nm,最大马力为171Nm,实际体验下来,这台车最大的立体平顺,动力输出的风格也是比较偏绵软,与曾经的日系车不同,它不再注重油门踏板前段会出现瞬间动力爆发输出的感觉,而是变得更加沉稳,不急不躁。

配置差异

本次体验的2.0L都市版本为最低配车型,官方指导价格为17.58万,比这个版本高一个配置车型为:2.0L风尚版,配置多出了外后视镜锁车自动折叠,10.1英寸中控屏幕,6扬声器音响,主驾驶10向电动座椅,双区自动空调,18寸铝合金轮毂,电动天窗,前排USB接口,后备厢12V电源接口,后排USB接口,导航系统,语音控制,车联网,360度全景影像,无钥匙启动,无钥匙进入,远程控制功能。

总结

最低配丰田RAV4荣放综合解读下来,虽然最低配车型的安全配置表现颇为丰富,但是一些常用配置都没有配备,比如360度全景影像,无钥匙进入以及无钥匙启动等功能,如果预算不是特别捉襟见肘的情况下,推荐购买2.0L次低配车型风尚版合适,预算紧张,就买最低配2.0L都市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