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连阳指的是什么时候(10连阳是什么意思)

今日沪深两市股指集体小幅低开,沪指在平盘线附近维持红盘震荡走势,午后小幅翻绿后再度拉起,沪指继续收阳,史上第二次创下十一连阳壮举。

创业板指全天低开低走,一路震荡走低,使得市场出现二八分化行情,尾盘跌至10日线附近,上证50和沪深300指数午后震荡上行。至今日收盘,沪指翻红,总体11连阳,创业板指跌近1%,两市均较前一日缩量。沪股通净流入15.9亿,深股通净流入6.93亿。

沪指十一连阳,这还是慢牛啊,完全是快牛!不过可能是\"假指数\":大盘十一连阳牛逼哄哄,然而涨幅5%以上的个股才60来个,绿盘的个股超过2100多支,说明二八行情分化严重,指数虽红,但赚钱不易啊。

沪指十一连阳!在我的记忆中,仅有一次达到了这个数,依稀记得是在2006年6月份的时候好像出现过十一连阳,而随后的2007年是什么行情大家应该心中有数。自那时起,沪指就再未出现过如此辉煌局面。

今日指数继续收阳,管你怎么想,怎么看我还是不一样的我。连续十一天收红,比期货还期货,新年一开始就玩推土机行情,虽然,在期货市场已经是见怪不怪的事情了,但对于A股指数来说还是第一次,尤其是在股票总数达到3400多只的时候还能拉出11根阳线,再一次验证了股市不差钱,也许这一波,就是奔着不创新高誓不休去的!!!

总之一句话:十一连阳,记录再次被刷新,多头行情还在进行中,不过沪指下周有震荡的可能,追涨的操作不可取,跟踪龙头待市场震荡时寻找低点进行布局会更有主动权。

新年以来市场环境持续保持利多氛围,资金积极做多,成交量也温和放大,热点良性轮动,预计春节前市场都会保持很好的赚钱效应。不过由于短期市场涨速过快,也存在短线调整的需求,从市场运行情况看,在结构性轮动机会下,调整或将以板块间的轮动来实现。一方面业绩超预期的白马品种继续上行,另一方面前期热点题材板块已有异动,很可能产生新的领涨热点,人工智能、大数据、芯片替代、5G等新兴产业板块中有业绩支撑、流动性较好的龙头品种可重点关注。

因此策略上我认为,近几天尽量注意下风险,紧抓上升趋势强势股。春节前行情不错,红包提前给了,就要抓紧抢。只要市场赚钱效应还在就不用太担心,策略上做个调整而已,从盘口来看目前大资金调仓还没有结束,所以,要点在个股把握上。

上证指数日线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