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山社区(罗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电话)

龙山街道办事处

关于确定天元南路区域棚户区改造建设项目

房屋征收签约期限的公告

第(1)号

为了加快实施天元南路区域棚户区改造建设项目,依据县城总体规划的要求和《罗山县人民政府关于对天元南路区域棚户改造建设项目实施房屋征收的决定》,此次房屋征收范围为: 龙山社区周老湾组、明湾组。经天元南路区域棚户区改造建设指挥部研究确定,2019年12月20日前为房屋征收协议签约期限。

1、被征收人在2019年12月底前签约并搬迁交房的,国有土地上的房屋每户奖励50000元;集体土地上的房屋每人奖励20000元。

2、被征收人在2019年12月20日至2020年1月20日搬迁期限内签约并搬迁交房的,国有土地上的房屋每户奖励20000元;集体土地上的房屋每人奖励10000元,并按此签约交房顺序作为选择安置房的顺序。

特此公告!

2019年 10月20日

关于此次搬迁,还是老规矩,最快速度搬迁的,最高领5万奖金。

今年,罗山的变化大家有目共睹,期待已久的天元南路天顶山段终于修建完工,还是柏油路面,宽阔的大道再也不担心二高门口会堵车,你愿意为罗山大刀阔斧的建设点赞吗?(罗山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