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选什么门派好(梦幻西游选择什么门派好)

曾经,69级是梦幻西游最火热的等级段,各种玩家齐聚,相当热闹。然而,随着游戏的逐渐改动,109级逐渐替代了69的位置,成为了最佳选择。那么面对十八门派,109级玩家又该如何选择呢?想要将"性价比"发挥到极致,天宫成为了最好的选择。一方面对于装备要求不高,另一方面又可以打出漂亮的数字,对于游戏中的平民玩家来说,天宫成为了不二选择。

天宫极具性价比

现如今,天宫主要有两个发展方向,一个是敏,一个是力。如果走"敏"的路线,往往会成为"避雷针",成为敌方怪物集火的对象,整体体验并不是太好。所以,从这个角度出发,力天宫就成为了一个不错的选择。想要拥有足额的伤害,一把高伤武器相当重要。全身上下,武器成为了焦点所在,想要玩好天宫,这方面的投入并不能省。

除了武器需要认真对待,就装备而言,主要以"四孔"为重。力天宫并不用追求特技,100级的高属性白板装就可以应付大多数的日常任务。在如今的游戏中,除了人物输出之外,召唤兽成为了重要的一环。随着"须弥"的出现,法系宝宝的输出得到了极大提升,在如今的游戏中,它也成为了"上车"的必备条件。对于109天宫来说,1000左右的须弥已经够用,高魔、高爆在加一个高法波,这样的须弥宠是确保游戏体验的关键所在。

虽然天宫各方面都不错,但"珍珠"却成为了一个大问题。耐久度是所有仙族物理系都要面对的问题,幸好100珍珠并不贵,一般20个师门任务刷下来就可以拿下,这一点并不用过分担心。另外,在大妙横行的时代,物理系似乎不太受人欢迎,即便输出不低,但队长并不太愿意要他们,这个问题要如何解决呢?自己带队就行。

自己带队能够有效改善"游戏体验"

现如今,很多玩家都不太愿意带队,他们更愿意"坐车"。面对这样的情况,如果能够自己带队,那么就会颇受欢迎。每到周六、周末,总会有很多的"大佬"等待着队长的出现。此时,天宫玩家就可以勇敢地站出来。只要组队信息发出去,瞬间申请列表就会爆满。

面对接踵而至的玩家,天宫不再是没人要的"小可怜",此时,他成为了"决定者"。绝大多数的活动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复杂,只要在指定坐标找到指定的怪物,就可以直接战斗。面对如今的游戏环境,只要能够学会带队,就能够大幅提升游戏体验。面对形形色色的玩家,还能够认识不少的朋友,可以说,带队相当重要。

总而言之,在如今的梦幻西游中,平民玩家可以从109天宫出发,武器追求高伤害,其他装备关注属性。最为重要的是,一定要学会带队,这一项技能可以大大改善玩家的游戏体验,极为关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