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越新款手动档多少钱一公里(11年自动挡凯越一公里多少钱)

冷门却是精品,从8.39万降至5.45万起,百公里油耗4.7L

从整个汽车销量排行中我们可以看出,人们对于紧凑型轿车的关注度是非常高的,而且市面当中也有很多产品力不俗的车型,而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的这款紧凑型车呢,在市场当中热度不高,但是放在15年前也算是一款明星车型,它就是别克凯越,这款车目前有着一定的优惠,从8.39万降至5.45万起,百公里油耗4.7L,所表现出来的性价比还是值得肯定的。

俗话说得好:“人靠衣装,佛靠金装”,这句话放在汽车市场同样是非常合适,别克凯越在外观方面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也算是与时俱进了,而且飞翼式的进气格栅有着很强的辨识度,周围还有着镀铬饰条的点缀,很好地增加了前脸的金属质感,引擎盖上方隆起的线条比较立体,能够带来一定的视觉效果,前大灯的造型略显传统,而且还采用了卤素光源,整体的照明效果一般。

从侧面上来说,别克凯越的设计是比较圆润的,横贯车身的腰线让人看上去精致饱满,同时富有张力,轮毂的样式非常好看,跑起来的时候动感十足。尾部方面的设计就略显紧凑,不过尾灯的造型是很有运动感的,向上翘的鸭尾设计也能够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

作为一款入门车型的紧凑型轿车来说,别克凯越的空间表现是能够满足日常代步的,它的长宽高分别是4468×1765×1469毫米,轴距是2611毫米,从数据上看,在同级当中属于中等水准,后排空间表现不错,只不过后排座椅无法放倒,这确实是一个遗憾。

而在内饰方面,别克凯越的布局同样有着家族化的影子,虽然说在用料方面不算高档,以硬塑料材质为主,但是精致的拼接以及巧妙的色彩搭配,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内的档次感和时尚感。高配车型配备了7英寸的触控液晶屏,整体的功能性虽然不算全面,但是能够满足日常使用,而且高配车型还配备了电动天窗,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采光效果。

在动力方面,别克凯越搭载1.3L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07马力,最大扭矩133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和CVT无级变速箱,整体的动力表现不算强劲,但是动力的输出平顺性还是很出色的,而且这款车还有着一定的燃油经济性,百公里油耗可以低至4.7升,很好的减少了用车成本。

总体来说,别克凯越的外观造型和设计都是赏心悦目的,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观念,中控台的设计很漂亮,虽然是硬塑料,但是做工不错,座椅的舒适度也值得点赞,三缸发动机在排气量方面虽然没有优势,但是整体的驾驶感受是比较轻松的,整体的操控也比较灵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