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50怎么样(荣耀50怎么样-)

我买的是荣耀50 8+256g版本,初雪水晶配色,拿到手感觉就是手机很轻薄,而且手感也非常不错。在一周使用下来,说说它的优点和缺点。

先说说优点,荣耀50虽然是曲面屏,但曲度刚刚好,不存因曲屏导致的误操作。同时手机电池容量不算大,4300mAh,但66w快充还算给力,大概半个小时从20%的电直接充满。另外让我比较满意的一点是这部手机依然可以兼容华为的设备,比如我的freebuds pro,自拍杆CF15pro等,也支持用荣耀分享跟华为手机之互传数据。

在游戏方面,拿王者荣耀来说,在最高画质下,3个小时左右电量掉了40%,帧率比较稳定,偶尔打团会掉帧,但操作基本不受影响。最让人惊喜的就是散热,控制得非常好,基本没有升温。唯一不足的是拍照方面,虽然主摄像素高达一亿,但是拍摄实际效果还是与预想有些偏差,主要是一亿像素的规格会不禁让人抱很大希望。只能说可以满足日常拍摄需求。

总体来说,荣耀50并没有网上说的那样鸡肋,综合使用感是对得起它的价位的,还在犹豫的用户可以放心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