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有多少交警大队(永州交警大队在哪里)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1月7日讯(记者 王杨 通讯员 熊孝旭)1月7日,永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组织召开全市公安交警部门当前重点工作交办会,支队长宋志雄主持会议并作讲话,支队领导张明顺、谭克耀,各县区交警大队大队长,支队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市公安交警部门近期工作信息报送和执法记录仪使用情况,并就信息报送、执法记录仪的使用和管理、低温雨雪天气保安保畅等工作进行再强调和再部署。

会上,宋志雄指出,市公安局党委对公安交管工作高度重视,全市公安交警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聚焦主责主业,强化责任担当,切实落实好各项交管工作,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树立永州交警良好形象。宋志雄要求,要强化信息报送工作。各大队要建立大队长联系办公室工作制度,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工作执行力,确保信息报送及时、准确、规范。要强化执法记录仪的管理。严格按照上级相关要求,使用、管理好执法记录仪。要全额配备,确保全体民警、职工和协辅警人手一台;要全程佩戴,特别是执勤执法、办案调处等重要岗位工作人员要全程佩戴并使用;要全部录入,及时将工作信息录入系统。要强化低温雨雪天气下的保安保畅。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针对当前的低温雨雪天气,各大队要不断完善工作举措,及时预警预报,强化辖区重点路段的管控,确保“人安路畅”。要强化督导和追责问责。支队将对相关重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察,对工作落实不到位的进行追责问责,该通报的通报,该扣分的扣分,该辞退的辞退,该一票否决的一票否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