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手机什么最好用(华为目前最好的手机)

华为手机是目前国内销量最高的手机。很多人选择手机的时候,都会纠结选择华为的哪一款手机更好。今天我们来说下,现在哪一款华为手机更适合。

华为旗下的手机主要分为4个系列,以及一个独立的子品牌荣耀。

华为手机的4个系列分别是:P系列、Mate系列、nova系列、畅享系列。



Mate系列手机是华为最高端的手机,外观设计更加偏向沉稳厚重。手机总体性能和拍照性能,是华为手机里最好的,当然价格也是最贵的。想体验Mate系列手机,又嫌贵的话,可以考虑Mate系列前一年的旗舰手机。



P系列手机更加注重外观,手机的拍照性能比Mate系列也不差,当然总体手机性能来说,不如Mate系列手机,毕竟价格在那里。



nova系列手机是华为定位女性用户的一款手机,前置摄像头的性能是华为系列手机中最好的,这也是为了满足女性用户的自拍需求。



畅享系列手机就没有什么特色,在3G时代专门为电信用户设计的手机。在目前全部都支持全网通的时代,畅享系列手机只是作为之前的延续而存在,而且没有什么自己的特色。性能方面一般,不推荐购买。



荣耀系列手机作为华为的子品牌,手机定位性价比,以小米手机为竞争对手。喜欢性价比的朋友,可以多关注荣耀手机。

上面就是华为手机几个系列的区分,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进行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