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万的车全下来多少钱(47万车落地多少钱)

我是山东车主,提车价格为46.40万,目前已经行驶了4000公里,接下来给大家谈谈我的真实驾驶感受。

拿下这款车的理由:选车的过程真的很可笑,和老婆孩子一起逛街,一眼就看中了,本来准备给老婆换一辆,让她上下班用,预算定在8万以内,结果我看中了,把车卖了给自己换了一辆,真的看到了ES6从2万元一步步到3万元,朋友都说这些只是在网上说的,加一点钱会比较合适,再加一点钱就可以更好,我发现整体良好,从看车到做决定大概用了一个月的时间,就定下了。

外观:蔚来ES6这辆车我老婆孩子都很喜欢,分体式大灯,整体科技感强,看起来很稳重。

​空间:蔚来ES6这辆车的后排空间大,后备箱空间大,堪称家用版小货车。

​动力:蔚来ES6这辆车的日常舒适模式就足够用了,如果你想体验一下推背的感觉,运动模式也会随叫随到。

​内饰:蔚来ES6这辆车的科技感很不错,中控屏幕大,但配套软件少,还是3.1.0版本,以后更新配套APP比较好。

​舒适性:蔚来ES6这辆车的前排坐垫有点向上翘,很多人不适应,后座有点硬,不过,整体个人感觉还是挺好的,之前的驾驶喜好都是一样的。

​操纵:蔚来ES6这辆车的舒适转向很轻便,悬挂柔软,L2智能辅助驾驶的各种辅助功能都很好用。

​电耗:蔚来ES6这辆车的综合电耗基本在24左右,高速耗电会更快,冬天用高速在120左右,基本五折,但有免费换电,有时还免费桩,所以不用焦虑。

​​最满意:蔚来ES6这辆车的加速,空间,动力都特别好,以往冬天刚开始开油车的声音和平时的声噪会比较明显,加速会有顿挫感,现在一般都是舒适模式起步,想激进就换运动模式,整体空间还是不错的,家人朋友都说空间比较好,车中间没有小平台,停车休息时孩子可以来回走动,车买了两个月了,基本没花多少钱充电。

最不满意:蔚来ES6这辆车的汽车系统有点延迟,上车前提前开空调会解决冬天续航能力的问题,这是我最难受的,因为高速很耗电,基本五折左右,夏天应该会好一点。

性价比:蔚来ES6这辆车的整体性价比挺高的,除了车机系统感觉比较落后,但实现了部分功能,以后815也会升级,算是很完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