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蒲(陈冠蒲歌曲)

小时候看《穿越时空的爱恋》,听到了片头和片尾曲《太多》《就让你走》,一直以为是女生演唱的,后来才知道,演唱这两首歌的是男歌手——陈冠蒲。

陈冠蒲,男,汉族,1970年11月18日出生于台湾屏东,新加坡籍华人。只出过一张专辑《就让你走》,里面包括11首歌,这些歌被多部电视剧用作主题曲。

陈冠蒲没有靓丽的外型,在酒吧驻唱的时候被刘家昌发掘,独特的嗓音让刘家昌收他为学生,他的才华受到很多音乐人的肯定,但由于外貌以及年龄较大,考虑到市场因素,只发表了一张专辑完成梦想就转做幕后,专辑封面包括mv都没有他的正面,现在网上甚至百科上的他的照片都是假的,至今没人知道他的长相。

蓝眼泪mv里有一些他模糊的画面,但也不能确定这是他本人出演。

现在他早就消失在歌坛,甚至连幕后工作都没有他的消息,像他这样歌曲传唱较广,昙花一现就消失,真是娱乐圈最神秘的歌手了。

上一篇陇原(陇原剑)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