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块买什么电源(100块的电源能用吗)

京东作为一个电商平台,品质好已经深入人心,很多消费者在比价的时候,都喜欢在京东上查询一下产品的当前价格,并且产品的质量如何是否值得购买,在京东平台的消费者评价中也可以查询到这款产品的受欢迎程度如何。京东作为电商平台,给厂商和消费者之间提供了一个交易平台,不过京东显然并不想甘于只做一个交易平台,于是京东京造这个品牌出炉了。

京东京造是京东旗下的一个自有品牌,主要涵盖了日常生活中消费者的必需品,从小家电到快消品几乎是应有尽有。有了京东品牌的加持,京东京造的产品深受消费者的欢迎。虽然京东京造的产品并不是京东自己生产,但是经过京东的严格质检,品质方面有所保障,所以京东京造的产品中有不少热销爆款出现,而且好评率都非常高。

干电池作为日常生活中的必需品之一,在生活中很多设备都会用到,比如计算机、游戏手柄、闹钟、智能门锁等等,而干电池一直都没有被取代的原因,就是携带方面更换也非常方便。不需要有充电的等待,将干电池更换之后就可以继续使用,节省了时间同时也提高了效率。当前的干电池种类有碱性电池和碳性电池之分,当然碱性电池的电量更加强劲,并且存放的时间也更长。

干电池品牌中,大家第一时间联想到的品牌应当是南孚,无论是品牌还是销量,南孚电池都是首屈一指。不过电池行业竞争也十分激烈,京东再度“重拳出击”,京东京造推出了碱性电池套装,40节5号碱性电池售价45元,一节碱性电池才一元钱,性价比非常高。而且京东京造碱性电池的销量超过100万件,同时好评率也达到了99%,这也充分说明了这款碱性电池的受欢迎程度之高。

和传统的电池设计不同,京东京造推出的这款碱性电池是彩虹电池,共有8种不同的配色,色彩鲜艳十分好看。而且通过这8种颜色的不同组合,可以非常有效地区别出,哪些是使用过的旧电池,哪些是还没有使用过的新电池。同时新配方的加入,让电池的电量更加强劲,适合需要瞬间大电流的设备使用。

电池日常使用中比较让人关心的安全问题,在京东京造碱性电池上都不需要担心,高密度锰环配合尼龙密封圈可以有效防止漏液现象产生,镀镍钢带外壳也保证电池内部不受挤压。双阀门配合密封圈技术,可以有效减缓电池的电量衰减,让电池的存放年限提升至7年,非常适合在家中大量并且长时间存放。并且电池内部不含重金属,用完之后可以和生活垃圾一起处理。

京东京造这个品牌就是要让更多的消费者,体验到品质高价格低的产品。这次推出的京东京造碱性电池,也算得上是物美价廉,一节碱性电池才卖一元钱,并且热销100万件获得了99%的好评。京东京造碱性电池40节的售价为45元,如果满两件还可以总价打9折,也就是说买的多优惠也就越多,并且也更加划算。个人建议5号和7号各买40节,那么总价81元,单节电池的价格为一元钱,还是非常划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