雕花玻璃(雕花玻璃多少钱一平方)

Kayo Yokoyama是位旅居澳洲的日本艺术家,她把山中森林树木景致化为玻璃花瓶上的美丽纹路,透过镶有赚石的手持电钻,在玻璃上刻出生活中所见的自然景色,其巧手与巧思令人赞叹。



被Yokoyama取名圣殿的系列作品,表现出象征一个能令人感觉安全与平静,又能无所顾忌的表达情感及自我,既有开心和悲伤,也由沉澱与冥想的,对她而言,这就是家的概念。





Yokoyama 常年居住于林木中,熟悉树木就如同家一般,树木也成了她不间断的重要创作元素。对她而言,树木既象征着自然中的实体景物,也代表着某种自我认知,属于世界上最基本的秩序与最终之归属--「家」。Yokoyama 便有时会因此在雕塑品底部,刻意悬浮着一片干净的色彩,以为大自然中的一抹风景,或在林木间放上一把椅子,象征自我的存在及不存在。但风景的孤独及美好,以及人去椅空的寂寥,Yokoyama 都希望能使每位观者都透过她的作品,想起自己的家。




不仅有树木,Yokoyama也雕刻了教堂、城堡等建筑物,把她的圣殿用宗教、心灵等各层面加以完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