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汽油机多少钱(125汽油机多少钱一台)

了解更多车圈资讯@小白言車

油价高居不下,很怀念加满一箱油不到200元的时候,最近一次加油加满已经300多了,各大摩托车企也没有停止对电动摩托的研发,上月雅马哈正式发布了E01的交付通知,虽然买不到,简单了解一下性能配置如何。

外观设计

雅马哈E01最早在19年东京车展首次亮相,以进入新时代为设计理念,很多电动踏板都采用了化繁为简的设计风格,如国产极核,以及无极茵未,均通过简单的线条设计将车身轮廓勾勒而成,很有辨识度。

电动引擎

在动力方面专为E01研发了高速风冷永磁嵌入式同步电机,从起步到1,950转速范围内,最大扭矩可达到30N·m,最大功率8.1kw/5000,相当于 125cc汽油机的水平,满电可行驶 104 公里,最高时速可达 100 公里/小时。

车型配置

车头造型以及灯光设计也很有特点,分布在两侧的LED前大灯,犹如两颗探照灯,其他灯光系统也均采用LED光源,造型设计简约时尚,也与整车设计相得益彰。车头中央为充电口,两侧配有日行灯。

车机系统采用立式多功能液晶仪表,可清晰显示剩余电量、里程、充电状态、时间、温度等功能。可以通过手把开关对仪表进行操控,支持无钥匙启动以及三种骑行模式。

支持三种充电模式,快充1小时充电至90%,慢充5小时充电至100%,以及便携充需要14小时至满电。电池包位于车身中下部,重心更低,提高稳定性,整备质量158kg,座椅高度755mm。坐下空间23L,便携充电器可放置其中。

操控方面,前悬架采用伸缩套筒式正置前叉,后悬架采用液压阻尼双枪后减震,以及铝合金后摇臂,传动也采用几乎没有声音的皮带传动。

制动方面,前后盘刹标配ABS制动系统,同时支持牵引力控制系统有效抑制轮胎打滑的情况,另外在减速使利用后轮的旋转力作为电机的阻力来产生减速效果。

作为雅马哈推出的电动踏板车,性能外观都不算不错,但价格估计就没有国内电动踏板车实惠了,毕竟电动踏板目前不是主流,将来引进的概率也是不大。

点赞评论,全网同步,想了解更多车型请在下方评论区留言,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