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年比亚迪s6价格多少钱(13年比亚迪S6值多少钱)

在选择二手车的时候,难免会遇到这样的问题,到底是选择车龄较短的自主品牌还是选择车龄较长的合资品牌,对于预算不是很高的消费者们来说,省心耐用才是消费者们真正的需求。


关于这个问题到底应该如何解决,还是应该让我们来进行深入的解析,本次为大家带来的是比亚迪S6和奥迪A6L,车龄较短的自主品牌和车龄较长的合资品牌在选择的时候确实是一件难事,这两款车到底应该如何选择呢,让我们来综合的分析一下。








比亚迪S6的定位是中型SUV,它的外观模仿了老款雷克萨斯RX,基本上有着完全相同的造型,可以说换个标志,不是太懂的人完全分不出来这两款车。它最大的优势就是拥有着超高的配置,在同级别中有着越级别一般的存在,而且它的空间有着足够的优势,满足一家人的需求完全没有什么问题。为大家推荐2014款的2.0L手动精英型5座,目前该版本在2015年上牌的价格区间为4.98万元到5.84万元。缺点的话就是2.0L的动力有些不足,这个车的油耗也不算低。








奥迪A6L基本上已经成为了行政级别中的“标杆”车型,它的外观和车内空间都有着不俗的表现,而且乘坐感受在如今仍然有着很舒适的感受。它的外观放在如今也仍然有着足够大气的效果,完全没有任何过时的感觉。为大家推荐2005款的2.4L技术领先型,目前该版本在2006年上牌的价格区间为4.61万元到5.41万元。这个年份的车不建议大家选择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而且它的保养费用和后期的维修成本都不会低,这也是选择豪华品牌所应该准备好的。

整体上看起来,这两款车都不算省心,如果你喜欢高离地间隙的SUV,而且对超大的储物空间有需求,而且能够接受较差的动力和较高的油耗,那么我觉得比亚迪S6更适合你;如果你对逼格有需求,不在乎后期高昂的保养费用和较长的车龄,我觉得可以选择奥迪A6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