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油pro是什么意思(机油PRO是什么意思)

如果说你想买一款国产拍照旗舰的话,那无疑小米11 Ultra、OPPO Find X3 Pro、以及vivo X60 Pro+、华为mate40 Pro+等等,目前这四款在618特价均在4000元以上。但是,在购买的时候一定要看仔细,千万别选错版本,不然就吃亏了。比如vivo X60 Pro+和vivo X60t Pro+,型号之间只差“t”,但配置有区别的。




在6月份,vivo上新了一款X60t Pro+,与X60 Pro+的主要区别在于后置人像镜头,X60 Pro+是3200万人像镜头,X60t Pro+是1200万人像镜头,其他规格基本一致。但是,这两者售价都是一样。



是不是觉得有点坑?既然配置有所降低,售价居然还是一样,如果机油们没有留心的话,那岂不是亏了。



机长提醒:希望机油们在选购vivo X60 Pro+时要注意,别选vivo X60t Pro+(除非T版售价更低)。


vivo X60 Pro+采用6.56英寸的三星双曲面挖孔AMOLED屏幕(120Hz高刷),搭载了高通骁龙888处理器,增强版UFS 3.1闪存和增强版LPDDR5运存,后置蔡司加持的双主摄,内置4200mAh电池+55W快充,运行全新的OriginOS,在618期间特惠4498元起,如果有叠加优惠券,那么将会更加划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