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有什么上市公司(前海上市企业)



相关前海概念上市公司有:

1、用友网络: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亚太本土管理软件、ERP软件、集团管理软件、人力资源管理软件、客户关系管理软件、小型企业管理软件、财政及行政事业单位管理软件、汽车行业管理软件、烟草行业管理软件、内部审计软件及服务提供商,也是中国领先的企业云服务、医疗卫生信息化、管理咨询及管理信息化人才提供商。

2、华友钴业:拟在深圳前海新设立公司,其中盛屯矿业持股70%,华友钴业持股30%。

3、五洋停车:

因发展战略的需要,拟与深圳市前海汇鑫富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共同出资成立深圳市前海弘毅华浩投资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6000万元。

4、湖南黄金:

湖南黄金股份有限公司前身是湖南省湘西金矿,系省直属大型国有企业。

5、鸿路钢构:

鸿路集团是目前中国大型钢结构企业集团之一,拥有安徽合肥、湖北武汉、江西南昌三大生产基地,具备强大的生产能力。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