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卡有什么用(什么是骑士卡有什么用)

你经常刷抖音、刷朋友圈,支付宝首页,有没有见过骑士卡,号称全球限量2000张,免费领取。

一张卡可以7折加油、4S店养车5折起,星巴克、KFC、大型商超等购物5折起,购物返现等等,一百多项优惠。看着有没有很激动,设计衣食住行等等多个方面。

那我们先来看一下是不是真实的,我每次去加油,都会查一下是不是有优惠,问下店员能不能网上支付,发现的确是会优惠不少

后来其他的功能也试了一下发现也是可以有优惠的,其实骑士卡做的不过是一个资源整合的事,将所有的优惠信息放到一张卡上。骑士卡本身是没有优惠的,但通过他这个平台它能有渠道给你带来优惠。

那它真正的的目的是什么呢,是导流推广进行流量变现,为什么呢,现在优惠的APP软件平台太多了,它就把他们搜集起来进行资源整合。你用了时间长了就有黏性,譬如加油我就一直再上面进行加油了。

那怎么才能拥有这个小程序呢,扫码识别下面的二维码你就可以优惠加油啦等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