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一下哈弗h二多少钱(哈弗h 2s 多少钱)

【太平洋汽车网 2021成都车展】哈弗H6从2011年推出市场至今,已经走过了10个年头,这十年的时间哈弗H6长期霸占国内SUV销量榜的第一位,获得不少殊荣。在这款国民SUV的十周年之际,哈弗推出了一款全新车型——哈弗H6S(询底价|查参配),其预售区间为13.89-16.49万元。哈弗H6S在外观内饰上拥有更运动的设计,并提供2.0T燃油发动机+柠檬DHT混动系统两种动力选择,哈弗H6S的到来,让哈弗在紧凑型SUV市场迎来了“双王炸”组合,那这款哈弗H6S能否拥有“王炸”般的表现?这次就替大家体验一下。

外观不只是运动,还更显精致

第三代哈弗H6相信大家都非常熟悉了,时尚大气的外观造型让它成为了不少消费者人生中的第一辆车,但对于像年轻一辈来说,第三代哈弗H6的外形或许少了些吸引力,哈弗H6S则不一样,作为H6家族首款轿跑SUV,他可以说是为年轻人专属打造。

至于车身尺寸方面,哈弗H6S的长宽高分别为4727/1940/1729mm,轴距2738mm。

内饰变化不大,细节有所提升

虽然哈弗H6S在外观造型相比第三代H6有着翻天覆地的变化,但进入到车厢却能找到熟悉的味道。

纯燃油、混动系统任你选

哈弗H6S提供2.0T燃油发动机和柠檬DHT混动系统两种动力选择,其中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55kW(211PS),最大扭矩325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哈弗H6S部分车型还拥有赛道模式、声浪系统以及提供弹射起步功能,激活弹射起步可让新车在7.5秒完成0-100km/h的加速。

至于柠檬DHT混动系统,它最大的优势在于超高的集成度,这套系统内涵盖1.5L/1.5T混动专用发动机、发电/驱动双电机、定轴式变速箱、双电机控制器、集成DCDC,可以实现EV行驶、混联驱动、串联驱动、能量回收、怠速停机等各种工作模式。

那如何让发动机和驱动电机默契且高效地工作?这就不得不提到这套混动系统的双电机控制器,其在业内率先搭载了全新一代高算力英飞凌 TC38 系列处理器芯片,算力强、可靠性高,可以对系统的能量流动实现科学合理的控制。

这次体验的哈弗H6S,则会搭载由高效的1.5T发动机、双电机、电池组组成的HEV混动系统。整套系统最大功率为179kW,最大扭矩达到530N·m。此外,电池组容量达到了1.6kWh。官方表示搭载柠檬DHT混动系统的哈弗H6S百公里油耗仅为4.9L。

定位轿跑SUV的H6S,也针对底盘进行了调整,虽然它的底盘依旧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四轮独立悬架,但相比于第三代H6,H6S整车悬架姿态降低,车身下降10mm。此外,H6S通过匹配前后稳定杆,强化了底盘支撑,有望改善侧倾控制。

哈弗H6S部分车型还将搭载搭载瀚德五代智能四驱系统,通过电控液压多片湿式离合器控制前后桥的动力分配,前后桥扭矩配比最高可达50:50。

神车当然少不了智能化

智能化方面,哈弗H6S也下了不少功夫,其搭载咖啡智能座舱系统GC-OS,并用上高通8155芯片作为车机系统的大脑。新车还拥有科大讯飞定制化语音,让智能语音交互功能变得更人性化,可闲聊,可口语交互,互动更便捷。

而在辅助驾驶方面,哈弗H6S的顶配车型拥有2个毫米波雷达、12 个超声波雷达、1个ADAS摄像头、2个行车记录仪摄像头、1个人脸识别摄像头、4 个环视摄像头的硬件储配,辅助驾驶芯片则采用eyeq4芯片。

不过这次只是静态体验,并不能体验哈弗H6S的智能座舱和辅助驾驶系统,如果你对H6S的辅助驾驶系统非常感兴趣,可以看看第三代哈弗H6在我们太平洋汽车ICT-300智能测试中的表现。

总 结

(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何展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