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c1车票卖分多少钱(c1票一分能卖多少钱)


【导读】

近几年国内新车大量增加,让原本处于满负荷的城市道路更是雪上加霜。加之新手司机的大量涌现,让交通肇事率逐年增高。也因此,交通部频繁发布新交规、新治理方法。就连道路上的监控摄像头也成倍的增加。而一个人只能为三台车消分的政策一出,更是让很多驾驶人头疼不已,以至于驾驶证分的买卖价格水涨船高。但你知道这背后潜在的危险有多大吗?

对于绝大多数人来说,都会经常见到这种小广告。可以在楼道内,也可以在朋友圈中。分数的买卖价格从C1驾照1分5-60元涨到100元,B类以上更是高达200元一分。对有驾照但还处于满分的车主来说诱惑极大。也有很大一部分人选择了将用不完的驾照分数卖掉。

你知道买卖驾照分数的处罚吗?

1、相安无事

这是绝大多数人买卖分数后的状态,并没有被查到,也并没有因为肇事车辆而牵连什么麻烦。

2、车主被处罚

一旦被交管部门抓到存在买卖驾照分数座驾,将会给予车主2000元以下罚款,并且会对驾照暂扣6个月的惩罚。

3、卖分者处罚

你觉得卖分者就相安无事了,那是不可能的。一旦抓到倒卖驾驶证分数或者出卖自己驾照分数的人,将会处以2000-5000元罚款,并且严重者将会被拘留15天并吊销驾照。

一个人能为几台车扣分?

按照标准,一本驾照只能为三台车辆扣分。这是合法的,但是有一个前提,是违章照片中无法体现驾驶员脸部信息的情况下,并且扣分人与车主并无买卖经过的。

什么类型违章可以代扣分?

【无面部图像信息】

一般情况下,在大多数交通违法信息中,并不容易拍摄到驾驶员面部信息,对于这种情况,无法证明驾驶员是谁的情况下,是可以代扣分的,不过扣分前要了解违章后是否有交通肇事等情况,如果没有方可给予代扣。

什么类型违章不能代扣分?

1、有面部信息的

对于一些违章会有面部识别的图像,可以轻易的辨认出驾驶员是谁。对于这种情况,我们是坚决不能代扣分的。一旦被抓到,很可能会按照非法代扣分处理。

2、交警现场开具罚单

对于交警现场开罚单的情况,都会写明当时的驾驶员信息,所以这种扣分也是不能找人代替的。

代扣分的危害有多大?

1、牵连进交通肇事

如果你帮忙代扣的违章在违章发生之前或之后,该车出现过交通肇事,并且出现逃逸。而公安部门并没有有效证据查到违章人员信息的。一旦你帮忙代扣,很可能会将你牵连进交通肇事案。

2、受到处罚

像上面提到的,一旦被交管部门抓到你存在违法代扣分的行为。不仅会进行高额罚款,还会吊销驾照甚至拘留。所以代扣分一定要谨慎。

写在最后:

帮忙代扣分的行为十分普遍,可能是单纯的帮忙,但大部分人还是贪图一点蝇头小利。而在扣分的背后,我们一定要知道代扣分的严重危害。所以在日常,我们要严谨代扣分,如果在合法安全的情况下,我们可以帮助亲人朋友代扣几分,如果是单纯只想买卖,那一定要拒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