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技术是什么(LOL技术)

大家都知道,Dota2和英雄联盟就是目前市面上最流行的两款MOBA游戏,或许大家对于这两款游戏的相同点、差异点都有自己的看法,不过你是好奇过职业选手是怎么看待的呢?


近日,我们的老朋友Doublelift在尝试Dota2之后,给出了自己的评价:

“我必须说,想要精通游戏的话,Dota2有更多需要学习的东西,比如出装、英雄池、地图理解等等。但如果说到技巧和操作难度的话,我的答案是‘不’——Dota2在个人技术要求的层面上超越英雄联盟的可能性是0%。”


Doublelift的观点大概总结一下有以下几点:

1、Dota2的转身速度、延迟感、缺少非指向性技能的特点影响了很多英雄的上限。

2、Dota2有很多指向性控制技能,这种技能在英雄联盟中几乎绝迹了。

3、总体而言英雄联盟对玩家的个人技术水平要求更高,更难掌握。

4、Dota2更加像一个需要团队去配合的战略游戏,相较而言英雄联盟的一切都建立在个人技术水平之上。

5、英雄联盟的非指向性技能与位移技能的数量,远比Dota2要多。

其实相信双修玩家也不会太少,大家是否同意Doublelift的观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