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乘用车有什么奖金(东风乘用车有什么奖金嘛)

6月18日
东风日产2022 FAMILY DAY
在东风日产大本营举行
各地车主、媒体代表、经销商伙伴等
以家人之名欢聚一堂
为东风日产的十九芳华举杯同庆





此次活动,东风日产结合当下露营风潮建起热爱营地,以“汽车+露营”的家庭聚会形式,与家人们在生活之外寻找精神共鸣,共赴热爱,让客户感受家人般的关爱。期间,除了带来含购车礼和停车优惠等花都人民专属大礼包外,更是在现场发布2022合·聚·势乘风行动,从品牌、产品到用户体验全方位升级布局。






生日感恩送礼

暖心福利“超级加倍”

花都区是东风日产的大本营
东风日产在活动当日宣布
将在国家补贴政策以及厂庆政策的基础上
对花都区市民购车优惠重磅加码
推出专享购车激励政策
感谢花都区政府和花都市民
对东风日产19年来的支持和陪伴





即日起到今年年底,购买东风日产全品牌车辆,符合在花都区开票、缴购置税和上险的,还可享受3000元额外奖励。与此同时,在今年下半年,东风日产将对花都停车推出福利政策,只要在花都区内市政道路停车的东风日产车辆,都可享受停车半价优惠。





除花都区人民专属福利之外
东风日产也为千万用户家人带来
三品牌多重优惠福利




日产品牌带来“热爱回家”购车大礼,包括:
●幸福礼,轩逸·经典推出限时幸福价;
●省心礼,全系车型购置税全免、限时送全险;
●关怀礼,白衣天使专享到店福利;
●分享礼,扫码领取消费券,分享好友立享翻倍惊喜;
●生日礼,购车立享限时厂庆生日礼包;
●轻松礼,全系车型可享缓供贷服务。

启辰品牌带来超级1+1+1幸福礼遇:
●启辰全系可享国家购置税减50%;
●启辰大V保险代金券、置换券、金融券三选一;
●启辰全系可享购车红包。

英菲尼迪品牌带来英菲智享回馈礼,限时可享流媒体后视镜、智能感应后尾门等智享升级装备。





19载披荆斩棘

今乘风而上再开新局





扎根花都这片热土的19载,东风日产始终不忘初心,一路勇往直前。从风神时代,开疆拓土,从无到有,到汽车市场黄金期,不断攻城略地,以百万产销创下行业速度之最,再到新旧动力交替之际,依托强大体系实力持续进取,连续7年突破百万销量关口,东风日产用斐然成绩,一次次印证和刷新——“东风日产速度”。




如今的中国汽车工业进入新的黄金期
东风日产依然满怀信心
乘风而上再开奋斗新局




6月18日当天,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副总裁,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高国林宣布,东风日产2022合·聚·势乘风行动正式启动,将持续发力三品牌协同道路,有效整合各品牌产品与技术资源:
●坚持以日产品牌作为巩固技术日产的中坚力量,稳住基本盘;
●以启辰品牌致力拓展年轻化、智能化领域;
●以英菲尼迪品牌进一步挖掘豪华汽车市场机遇。




而且面对未来新一轮车市角逐
东风日产今年内将亮相三品牌多款车型
包括备受瞩目的日产纯电全能旗舰Ariya
及先锋魅力豪华轿跑SUV英菲尼迪QX55

迈进全新时代

与时代和用户拥抱成长

一直以来,东风日产始终坚持“用户至上”的初心。三品牌协同后,东风日产将以科技赋能,加速构建“一个中心,三个阵地”(以“东风日产超级app” 作为聚集用户的中心,以NI+、同心同行和全新服务品牌英菲尼迪和TA的朋友们作为沟通用户的三个主要阵地),开启全新的用户运营时代。
去年,东风日产成立合资车企中首个用户品牌——NI+,而后又在多城市组建成立了大型车主共创组织——NI事会。发布会当天,东风日产和22城NI事会代表们举办了NI事会首届会长论坛,并一致决议,推出四项行动举措,为广大车主继续打造更多“不止于车”的美好生活。

作为东风日产年轻品牌的代表, 今年7月,启辰将在启辰APP上发布圈子功能,让车主家人能快速找到自己的“圈子”;此外,下半年将在广州开启启辰大V盟首个车主大会,让越来越多有趣的车主家人们聚集在一起。
深耕豪华市场多年的英菲尼迪品牌,也在活动当天推出全新服务品牌,为客户朋友带来3大品牌服务承诺、3大用户关怀产品与3大畅享体验权益,提供自费更换零件终身保修,终身免费故障及事故救援等全新服务。

嘉宾共创 乐队加持

东风日产硬核露营获世界纪录认证

家庭欢聚日上
除了有重磅企业战略发布外
新潮多样的露营活动体验
也让来宾乐在其中






活动现场,东风日产与中国MOC大师合作,定制了一套占地面积达9㎡的巨幅积木艺术品“东风日产热爱の城”,并邀请每位嘉宾参与,置入专属的人形积木,最终汇聚为巨幅震撼作品,这寓意着东风日产将凝聚热爱力量奋力向前,打造美好汽车生活蓝图的决心。





著名摇滚乐队海龟先生
也受邀来到活动现场
为庆祝东风日产19岁生日
倾情演唱热血曲目
将现场气氛点燃至高潮


而在一旁的汽车创意集市
各类游戏互动专区、美食佳饮
同样吸引了来宾们争先体验






据悉,这场别开生面的露营活动仅仅是东风日产FAMILY DAY的主会场,东风日产还在当天联动日产、启辰、英菲尼迪三大品牌的车主们在全国175个城市同时举办人·车·生活露营活动,首创“世界最多城市同时举办露营节”的世界纪录。





19年来
因为热爱,所以相聚
因为信赖
所以共同成长、相互成就
时代洪流滚滚向前
面对还在持续演化的汽车行业变局
面对低碳、智能两大赛场发出的挑战
作为合资车企执牛耳者的东风日产
将全情躬身入局,演绎更多热爱与精彩


来源:花都区融媒体中心
图文:谢惠瑜 姚日文 李沁杰
编辑:穗琦
热文精选

疫苗是最好的防疫,加强打疫苗!花都最新接种点

花都两条新乡村示范带规划来了!涉及这些村↘

实力宠粉!@花都职工,买车有专属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