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r11什么类型闪存(oppor11s闪存类型)

今天下午OPPO R11正式发布了,除了确切的价格要留在明晚的“明星晚上”上公布之外,其他的参数信息基本都被网友扒光了。

这次的OPPO R11相比前两代R9机型,有一个最受关注的点,那就是骁龙660处理器。因为高通这款次旗舰CPU性能实在夸张、直追去年的骁龙820/821系列,而且各种内存、闪存、快充规格都是向骁龙835看齐的,所以这次的OPPO R11居然有了那么些性价比可言,尤其是在确认OPPO将独占骁龙660处理器两个月的情况下,同层次没有对手啊!

OPPO R11给出的硬件配置分别是骁龙660和4GB+64GB、6GB+64GB,而网友们期待的配置则更加具体,是4GB DDR4和64GB UFS2.0!尤其是经历过某品牌的高端旗舰事件之后,大家都提高了警惕,发布会上说有UFS没用、官网上写着有UFS也没用,因为我没说卖给你的也一定是UFS啊,所以这次OPPO R11受到的关注也格外之高!

遗憾的是,通过真机实测,两款OPPO R11和R11 Plus均采用eMMc的闪存,而不是万众期待的UFS2.0,也就是说OPPO还是那个OPPO你想要骁龙660处理器可以给你、你想要旗舰级的ISP可以给你,但是想要UFS2.0的闪存,恐怕就不行了。

对于这样的OPPO R11,微缝天线2.0、小蛮腰曲线、全金属机身,骁龙660+4GB运存+64GB eMMc闪存,你们会考虑购买吗?或者说,你们拦得住自己的女朋友购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