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安图尼(dnf安图恩副本)

梅尔塔打罩子只能一次过,不能出现失误,否则吃了buff以后就废了。今天我们来讲讲新手适不适合玩DNF,刷副本就从安图恩开始吧,安图恩这副本其实做的还可以吧,感觉趣味性比异界6张副本差不了太多,装备当然伤害足够了,掌握打法,100级假紫也能过图了,但是也能随便被秒,伤害按百分比扣除,经常一下就掉70%的血量,小怪连两下也会死,但是我无所谓,玩的就是体验,每个角色五次心脏破坏完了以后玩腻了,打法机制已经很熟练了这里插一句,感觉能量阻截站有几处应该是bug,熔岩怪虫那里经常乌龟壳会被顶飞,我开了跃翔跳老高都会被秒,后跳或者保持移动也是。

这里我只好吃神灵的庇佑药或者神圣的祝福药水,防止它晕了我也死了(现在吃庇佑药已经不能攻击了,就是只能干瞪眼了),梅尔塔打罩子只能一次过,不能出现失误,否则吃了加速回避的buff以后就废了,小发电站怎么打也不破,所以有时候吃霸体药水来保障一次性过最好,可能是组队需要换人打之类的,然后单人模式没做,所以只能一次过了,火山二图的黑烟之克雷斯必须一套连秒掉,他出上勾拳或者沉默,或者召唤分身什么的都没啥,忽然转移伤害那个真的是bug一般的存在,只能等死交币了,别的图就都没啥了,机制都非常好打,几遍就熟练了然后去打卢克,行吧,卢克已经变得可以根本不用走机制。

里面几乎所有的怪都可以直接强控加一套连招,边控边打,持续控,怪物伤害也低了很多,被打根本不痛,机制也都特别简单,随随便便就能躲过去,卢克的机制也太low逼了吧,连当年的深渊钢管哥都不如,除了血厚加超高防御以外,就是个桩,也太垃圾太没劲了,几次就也打腻了前面装备也不能升级,所以厌倦了副本以后就去做哈林史诗套了,然后去刷鸟背,只能打引导,单人或组队刷不了,名望值都不够,近都不让进,后面的团本也一样。今天的游戏就讲到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