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达燃油宝多少钱(摩达燃油宝多少钱一瓶)

只有走出国门到了外面,才知道祖国强大,来到异国他乡却了看到各种用具物品上的中国字,是多么的熟悉和亲切,一股自豪感由然而生。

图一、我坐在摩托车上拍了一张相片

年轻的时候曾骑着摩托车奔波,为了生计被受挫折,时光荏苒岁月蹉跎当初少年已是白发苍苍依然为了生计跑到非洲讨生活,所以,看到摩托车格外亲切。

有一次我外出,到了恩泽托就休息习惯性的休息了一下,下车后我看到车边上有一辆摩托车,嗯,仔细一看是凌肯牌子的(那凌肯摩托四个大汉字,好漂亮)。

我问摩托车主这车好不好(阿给 摩达 打蹦NO打蹦?)黑人车主告诉我母一杜蹦(相当好、相常好),我也不明白他是知道这是中国产的、我是中国人才这么说的。

我又问他可不可以坐在这摩托车上拍张相片,黑人车主愉快的答应了,于是我就坐在摩托车上拍了图一那张,当我发给妻子的时候,女儿看到后说有她小时候我回家的感觉。

图二、黑人保安骑过来的摩托车

有一次我去兄弟公司,看到他们的保安骑过来了一辆摩托车,也是凌肯牌的,威风凛凛一路狼烟的就过来了,好家伙,确实气派,就是那一身的土搞的有点狼狈。

我遇到的这个黑人不会保养摩托车,他买的是别外一个保安的摩托车,觉的有问题来找以前的车主,说摩托车如何如何不好、有问题,结果一看是机油倒满了,好家伙,这以为是汽油?加油一定要加满?确实是没有弄过、也没有见过如何保养,把机油加满也在所难免。其实我一直感觉他们是从奴隶社会一下子到了现代文明一样,也许,是我的错觉吧?

图三、单独拍一张小牌牌吧

我感到自豪的是咱们国家的机器设备与车辆走出了国门,走向了世界,我曾在朝*&&&鲜(这个词好像不让说还是怎么回事,我写的那个:我在朝*&&&鲜的日子,不能通过)、刚果都见过咱中国和车辆与设备。每次出门在机场都能碰到咱中国人,不管是只能起降小飞的非洲机场还是迪拜、埃塞俄比亚等机场,来来往往的人群中都有咱中国人。有些国外机场都有中文标识,甚至还有中国人值守的服务台。每次倍感自豪。

早就知道祖国的强大、早就知道祖国已走向了世界,但身处异国他乡看到中国人值守的服务台、各种中文标识、身边来来往往的都是中国人、在国外看到中国战舰时,才真正切身体会祖国的强大、祖国的伟大。加油,兄弟。狐仙2021.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