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买的途锐优惠多少(途锐现在优惠多少)

【有车以后 调查】作为大众品牌旗舰级SUV,大众途锐凭借与奥迪Q7、保时捷Cayenne同平台的光环和相对较低的价格,成为红极一时的“豪车”。但全新一代途锐上市后却并没有延续此前的辉煌,消费者的关注度并不算高。面对这种情况,多地经销商开始大幅让利,试图用低价格来激起消费者的购买热情。

日前,网上流传多则关于途锐的优惠信息,其中入门版车型最低只需要44.8万。途锐的官方指导价为59.18-82.18万元,若按44.8万的价格计算,途锐的优惠达到了14万+,的确很有吸引力。

为此,编辑咨询了全国多家进口大众经销商,但得到的答案却没有网上流传的那么美好。多地经销商均表示,入门版车型即59.18万元的领航特别版均没有现车,而且订车也很困难,属于几乎买不到的车型。多地经销商主销车型为2.0T顶配锐尚版以及3.0T车型,其中2.0T锐尚版指导价62.98万,优惠均在10万元左右,也并未达到网上流传14万+的力度。

类似途锐这种无法订车的现象已经比较普遍,给某一款车型定一个极低的价格吸引消费者关注,但实则却购买不到。不过编辑又咨询了沃尔沃XC90、林肯飞行家两款竞品车型低配车的销售情况,得到的回复则是低配均有车可售,即便没有现车,也能提供订车服务。从这一点来看,大众进口车经销商的做法实在有些过分了。

编辑观点

看似大幅让利,实则有价无市,这只不过是商家的营销套路罢了。或许网上部分经销商确实能将途锐降到如此低的价格,但其中是否还有其它附加条件,也有待确认。如果商家一次次欺骗消费者,长此以往只会透支消费者的信任度,最后得不偿失。编辑在此提醒广大消费者,不要被极低的价格所欺骗,购车时一定要保持理智,另外也奉劝部分经销商讲一讲“武德”,不要拿消费者的信任开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