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揽胜5 0多少钱(路虎揽胜50t多少钱)

奔驰G级是一款需要加价才能提车的硬派SUV,由于最低配的车型搭载了小排量发动机,让这款车失去了越野车的本质。如果你需要一台性能强悍的越野SUV的话可以了解一下路虎揽胜,该车的售价区间为122.5~321.3万,最低配车型的价格比奔驰大G良心。


揽胜这款车拥有3.0t6缸轻混、5.0t8缸燃油两套不同的动力总成,标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顶配车型的自重达到了2.7吨,可以在5.5秒的时间完成百公里加速。另外,这款车搭载的全时四驱、空气悬架、前后差速锁等配置非常丰富,应该说它才是一台真正的越野王。

路虎为这款车搭载双叉臂式悬架和多连杆独立悬架,虽然这款车拥有非承载的车身,但是在空气悬架配合下,通过性大大增强,即便行驶在非铺装路面还能保持良好的舒适性,底盘对地面的震动起到明显的缓冲效果,不会出现明显的颠簸感,此外,轮眉和轮胎中间的键距超过了两拳,可见这款车的空气悬架系统行程很长。

揽胜的长宽高分别是5000×2073×1869毫米,轴距达2922毫米,采用传统5座布局,为的是保证内部乘坐空间的装载能力,行李舱容积达到了704~1694升,装载能力非常强。在内饰布局上,揽胜就显得低调很多,为了彰显它豪华车型的本质,路虎还为这款车配备大量实木饰板,就连换挡杆的表面都覆盖了与座椅相同配色的实木材料,让内饰呈现出更加温馨的视觉环境。

为了体现出内饰的豪华感,中控台表面、方向盘、门板内侧都采用触感细腻的皮革材料,搭配精致的缝线,能够看出来这款车用料非常扎实。为了体现其科技感,路虎还为这款车设计两块10英寸的触控显示屏,可以实现语音识别,车联网,道路呼叫救援,GPS导航等功能。

外观方面,路虎揽胜保留了家族车型的元素,进气格栅设计的很宽大,内部填充水波纹饰板进行点缀,车头前大灯内点缀的是LED光源,下格栅采用贯穿式的设计手法能够降低视觉重心。侧面车身同样采用硬派SUV传统的设计风格,方正的车顶和宽大的车身搭配起来很和谐,观感效果不错。

图片来自网络,侵权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