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4有什么配置(三星note 4什么配置)

数码新资讯?互联新事件?手机快测评?二十年专业老司机,等你上车,点击右上角关注泡泡网即可

关于下半年将要发布的三星Note10,近日国外媒体进行了多次曝光,很多配置信息和外观被曝出,可信度非常高,作为下半年的安卓机皇,三星Note10的配置值得期待。

首先,5月21日也就是今天,外媒科技达人Ben Geskin抛出了三星Note10最新概念图片,如上图所示,三星Note10采用了后置三摄方案,并垂直排列,正面采用了挖孔屏同三星S10+类似,但挖孔区域居中排列。

在Ben Geskin发布后没多久,另一位国外科技达人Steve H.McFly发文确认:三星Note10系列将采用垂直摄像头排列,前摄相机采用挖孔设计并居中。

5月13日,外媒Mobilkopen揭露了三星Note10系列将会采用与三星S10相同的19:9比例的屏幕,除此之外,三星Note10还会推出5G版本,屏幕方面将有两种尺寸,分别为6.28英寸和6.75英寸,且都为2K屏幕,同时三星Note10 Pro版本电池增大至4500毫安。

外媒Mobilkopen曝光三星Note10系列共有四个版本,分别为三星Note10、三星Note10 5G 、三星Note10 Pro、三星Note10 Pro 5G。

屏幕方面还得到了Letsgodigital的支持,他们抛出了Galaxy Note10系列在HTML5test上的测试結果,可以看到屏幕参数上和外媒Mobilkopen揭露的一致。

本文编辑:陈惺惺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