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350苏州最低多少钱(不知道的世界作者)

本人大学毕业以后才学车。很尴尬自己好久都没摇到号,不过还好还是给摇到了,就想着买车了,但由于本人拿本后很少开车,买辆新车练手确实有些浪费了,于是二手车进入了我的考虑范围。

说起二手车也是说不清楚,有的人买起来挺好的,有的人买了出了很多问题,这个就显出来现在二手车市场的混乱了,怎样选择二手车是我现在一个最大的问题。

最近看电视发现好多网络大平台,专做二手车买卖,似乎还挺靠谱的。心里有点痒痒,试试下了几个app去看看车,没合适的对于我来说也没什么损失。

选了一辆去看了一下,没想到到这辆 荣威-350 2015款 1.5L 自动尊享版 ,竟然成立我的第一辆车。上 牌:2015-9-1 车 龄:3 年 里 程:6.8 万公里 挂牌价:4.98 万 这些感觉还行了,就商议去看车了。

运气忒好啊,车子车主保养的很好了,没啥大的划痕啊,车主几个月前还换了条新胎,这个我不知道为啥了,可能有事了吧。不管了,这车还不错了,就直接讲价吧。

我针对卖主提出来的价格降低了几分,虽然这个价格已经很实惠了,但是我们还是想再试试看能不能要到最低的价格。这也是作为一个消费者应有的常态,那就是向卖主不断地砍价,车主给我适当的降了1千8,就不下了。

然后开始走订车手续,销售这边拿着合同给双方说了半天,我接过来问了几个关于售后的问题。我不放心又看了一遍,他让我们确认无误后又背课文似的念了一遍。最后约好英朗的复检时间就完啦。

晶锐最后需要再去官方店里复检。我又要跑了一趟市里!销售车说复检是必须要的流程,对大家都有好处。选择复检时间可以尽量照顾我的时间。复检就是把车各个地方重新检测一遍,技士们用仪表扳手什么试了一通。

复检完成后,就到了最后一个环节了,过户,过完户,这个车就真的要属于我了,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于是就满怀期待的心情,带着所有的资料就去过户的地方了,到了那看到那么多人顿时心情都没了,但让我没想到的是他们竟然有专门的工作人员在那里负责过户这一事项,真的是喜出望外,于是我就坐在椅子上等待这辆车归属我的名下。

车过户好了,全程自己没有出一分钱,从这开始我就是有车一族了。

【文章出处:人人车社区-专业二手车论坛,文章内容非实时提车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