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v9为什么不降价(荣耀v6会降价吗)

对,我们说的就是荣耀8!这款手机从去年7月发布以来,价格就一只在2299元,就连双11这样的促销大日子,也只降价了100元意思意思,随后就又把价格调了回去。

荣耀8从推出以来,就一直被很多网友冠以“华为手机中颜值最高的一款”。的确,虽然荣耀8是华为旗下第一款尝试2.5D玻璃的机型,但一上来就把2.5D玻璃手感和外观好的优势发挥到了极致。而其中最为人津津乐道的就是与背后的双摄设计,并没有像P9那样用一个黑色条块单独区分开来,而是融合在整个机身背面。

从性能上来说,荣耀8放到今天也是主流配置,麒麟950芯片、4GB运存、32GB/64GB存储,彩色/黑白双摄虽然没有标出来,但明眼人都知道应该和P9上的徕卡双摄同根同源。再加上长续航、上下智能天线好信号,做一个游戏/娱乐/工作兼顾的主力手机绝对胜任。

荣耀8的双摄不仅功能强,外观设计上整体性也很强,甚至超过了以双摄为主打的P9和P10

而且不管后面华为推出荣耀V9还是P10,都没有对荣耀8的价格产生过一点点影响,究其原因还是在这个价位荣耀8实在是太有优势了,根本不愁卖,那为什么要降价?对此你的看法是什么?不妨在下面评论里面讨论讨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