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鸟奔驰多少钱(奔驰蓝鸟车价格图片)

一直以来,汽车市场的竞争从来就没有停止过。之前一直都是外国车和合资车之间竞争激烈,现在又加入了国产车,车企之间都没有放松过。说到外国汽车,BBA一直都是发展较为稳定的,奔驰、奥迪一直都是大家争相购买的车型。其实日产车的发展也不错,不少品牌车都表现良好。

这两年虽然说国产车进步不小,像是吉利等品牌也发展壮大,但是日系车依然占据市场不小的位置。毕竟日系车在内地市场已经发展多年,不是国产品牌崛起就能影响到的。可能大家熟知的日系品牌应该就是丰田、本田、日产这些吧,它们也是口碑和名气较好的汽车品牌。很多消费者都乐意买日产汽车,因为能省下不少油钱。

现在发展最好的日产车应该就是日产轩逸吧,在市场上的热度非常高。这两年轩逸的口碑比较好,消费者也愿意选择购买。其实曾经蓝鸟这款车发展是最好的,销量比现在的轩逸还要火爆,只不过后来没有紧跟市场的发展,逐渐被其它车超越。

如今蓝鸟终于决定反击了,车型进行更新换代,想要重新赢得消费者的喜爱。告诉大家一个最新消息,昨天2021款日产蓝鸟汽车正式上市。新款蓝鸟一共推出了两款车型供大家选择,各方面比之前都有了进步。这件事在网上引起了不小的动静,大家都想看看新款车到底有了哪些改进。

首先来看一下外形,新款车比以前的版本看起来要更加时尚精致,不少年轻人表示非常漂亮。前脸的造型很独特,气场比较强。进气格栅看起来很有辨识度,远远看去像是立着的小船,而且外面和内部都有装饰。旁边的大灯看起来稍微有点夸张,不过这也为汽车增添了不少时尚感。

从侧面看,新款车给大家带来了全新的感受,车身整体的设计很独特。一般的汽车都是俯冲式的设计,但是这款车的车顶却是平行的,只有尾部线条才垂直下来。这样的设计非常有意思,使得汽车更加时尚有辨识度。腰线的设计比较美观,协调性很好,为汽车的整体加分不少。

新款蓝鸟的车身数据为4683mm/1780mm/1465mm,轴距有2700mm,整体是很修长大气的。汽车的尾部层次感比较强,造型也很优美,有点微微翘起的感觉。

汽车的内饰是不少网友都关注的地方,新款蓝鸟也进行了一些更新。车内的整体风格是没有什么变化的,只不过配置进行了升级。方向盘是D-Shape运动型的款式,旁边还有中控屏可以操作。车内的座椅比较舒适,还可以随意调节角度。空间方面表现还可以,有些部分是稍显紧凑的。

新款车配备了1.6L发动机,马力强劲有力量。新款蓝鸟的价格成为亮点,12.59万起的价格令网友们感到欣喜。大家对新款车有什么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