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qw55多少钱一个(1q是多少钱)

前几天,邻居的车又打不着了,于是他喊我去帮他搭电,闲聊的时候他告诉我说,他的车买回来8年,这是第三个电瓶了,并且新换的电瓶,才用了不到一年,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电瓶是汽车上的一个重要配件,原厂的电瓶也就是5-6年的使用寿命,后期每辆车都是要换电瓶的,那么在换电瓶的时候,除了看电瓶品牌之外,我们还需要注意些什么呢?其实,电瓶上的几个参数也很重要,如果你能看懂的话,那些黑心商家,就坑不到我们了。

就以上面这块电瓶为例,1、55D23指的是电瓶外观的大小,数字越大电瓶外壳越大,它跟电瓶容量没有关系。2、(6-QW-60 450)第一个6指的是,由6个单独电池组成(每个2V一共12V),Q汽车启动电瓶(m为摩托车,d为电动车),W指的是免维护电瓶,60指的是60Ah和下面对应。

3、最后这个450A就比较关键了,指的是电瓶的启动电流,现在很多带自动启停的车,对电瓶的启动电流,要求都很高。很多人说换了电瓶之后,电瓶不耐用,就是新电瓶,后面这个数字变小了。所以我们换电瓶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后面这个数字,只能和原车一样,或者比原车大都行。

刚换的电瓶一年就坏,汽车换新电瓶时,请记住这几个数字!现在你记住了吗?最后还有一点需要提醒大家,电瓶上都有一个观察孔,我们可以根据颜色,来判断电瓶的好坏。说了这么多,如果你记不住,那就赶紧点赞加收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