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mo机什么意思(demo是什么意思)

“Demo机”是什么?答案:演示机!

演示机设备信息,后面必须多一个“Demo”的字样。无论是手机还是平板,他们的型号都是三开头,随机的附件有数据线和充电头但没有保修卡,同时,所有演示机的内存都是最小的那一款。

演示机的价格通常也会比零售机低一些,所以一些商家会把演示机包装成零售机来出售,而演示机最好的辨别方法就是去看他的“GSX”数据了

就比如这台演示机,这样也能看得出来,有没有改码、扩容等技术手段才能修改的东西。


如果是封装好的手机,序列号查询应该是显示未激活,包装也应该是原封,里面所有能看到摸到的东西,都是和零售机相同的,只是缺了一个保修卡,但演示机激活时,经常是没电的状态,初次激活时步骤比正常的手机简化了很多,激活进入系统后,手机会这个几个g的文件,大多都是关于苹果的图片和视频一类。

而这些自带的图片和视频,都是在店里展示给消费者的,相比之下这些显示出来的东西都是很棒的素材,为的就是给你一种让你去冲动消费的欲望。但是如果我们拿到苹果演示机之后不刷机把这些文件给刷掉的话,这部机器是用不了的。

演示机和零售机是没有任何区别的,质量方面都是比较有保障的,同时也享受全国联保。但是演示机有个特别大的缺点,就是屏幕老化和烧屏,当然也会有库存的演示机,就不存在的这样的屏幕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