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混合基金是什么(基金动力混合是什么意思)

中证网讯(记者 余世鹏)12月10日,信达澳银周期动力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下称“信达澳银周期动力混合基金”)发布公告称,该基金将于12月15日至12月28日公开发售。

信达澳银周期动力混合基金的招募说明书显示,该基金的股票资产占基金资产比例为60%-95%,投资于周期动力主题相关证券的比例不低于非现金基金资产的80%。

该基金所定义的周期动力主题股票,是指和国内或国际经济波动相关性较强的行业,其行业走势与整体经济走势较为相关,行业及个股的基本面和估值面随宏观经济景气周期变化而变化,具体包括但不限于以下4大类行业:一是上游行业,包括采掘、化工、钢铁、有色金属、建筑材料等与原材料和能源相关的行业;二是中游行业,包括机械设备、国防军工、交通运输、电气设备、计算机轻工制造、建筑装饰等与工业相关的行业;三是下游行业,包括电子、家用电器、纺织服装、汽车、休闲服务、传媒、商业贸易等与消费相关的行业;四是金融地产,包括银行、非银金融、房地产等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