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左右车加多少号油(10万左右的车加几号油)

一直听闻新捷达VS5必须加95号油才行,我当时也很纳闷,一般来说一辆10万元级的车很少会要求加95号油,而且它是中规中矩的EA211发动机呀,与其他大众的1.4T车型是一样的,感觉不太至于啊。后来才发现原来加油盖上写着:请加注95/92/97/93无铅汽油,95号为推荐商品,划重点,是推荐,不是必须哦,所以其实92号油也可以加的哦,大众推荐95号油其实也是为了更好地保护发动机,也无可厚非。

既然可以加什么油已经知道了,我们继续来谈谈新捷达VS5的优势吧,要知道新捷达VS5售价才在8.68-11.38万元这个区间里啊,作为大众旗下的品牌SUV车,这个售价真的超良心了,这可是1.4T的车啊,用的是EA211系列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50Ps,匹配5挡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而且它的内饰经过升级后,用的是大面积软性材质包裹的,内部乘坐空间也是比较大的。(具体看下图)


从车型上来看,一改以前古板的形象,也走起了运动时尚风,线条时尚年轻哦,而且为了吸引更多的年轻消费者,它还特意推出了以太红,爱琴蓝两款超好看的的颜色的。


总的来说,新捷达VS5作为10万元级的SUV车型,其性价比,绝对是一款值得入手的车。#真实力+任我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