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的快捷键是什么手机(iPad的快捷键)

果粉之家,专业苹果手机技术研究十年!您身边的苹果专家~


众所周知,下个月苹果将于北京时间6月7日凌晨1点召开WWDC大会 (开发者大会),由于全球都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此次WWDC大会还是和去年一样采用线上发布的方式召开。

WWDC大会主要是展示 iOS、iPadOS、macOS、watchOS 和 tvOS 的系统更新,同时为开发者提供与苹果工程师交流、使用苹果技术的机会。

在本次 WWDC22 开发者大会上,苹果预计将发布 iOS 16、iPadOS 16、macOS 13、watchOS 9、tvOS 16 新系统。

由于iOS的系统已经足够完善,再升级也只是小细节,所以重头戏或许会是iPadOS 16。有网友认为,iPad最大的短板就是iPadOS,就算是iPad的芯片已经上到了M1,但说到底iPadOS的系统已经匹配不上iPad的生产力了。

十二年前一代宗师乔布斯给iPad的定位是弥补手机和电脑之间的空缺,既能满足娱乐需求,又可以承担一部分办公需求。

综合苹果在Github平台上开源的WebKit基础设施代码中的最新爆料来看,此次iPadOS 16将会进一步强化多任务功能,将允许用户调整窗口大小,实现多任务同屏,这意味着iPad在办公领域的生产力将大大提升。

来自苹果的工程师也证实了iPadOS多任务模式的存在,并表示可以像Windows 10的“平板电脑模式”一样,随时切换工作模式。或许能真正实现苹果那句郎朗上口的宣传语:“你的下一台电脑,何必是电脑”。

虽然还没有明确的消息指出iOS 16和iPadOS 16具体支持那几款机型,网传的一份名单可以看出苹果对老机型的“宽容”。

苹果已于5月25正式发出WWDC大会邀请函,将通过在线方式向全球超过3000万名开发者免费开放,在邮件中苹果通知开发人员,他们需要在室内佩戴N95口罩,并且在前一天进行FDA批准的 COVID 抗原检测阴性,参会者需要在到达“Apple Park”前将阴性测试结果上传到苹果的门户网站上。

有果粉的地方就有果粉之家,学习苹果使用技巧,了解最新苹果资讯请关注:果粉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