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别克英朗百公里油耗多少正常(别克英朗15l百公里油耗是多少)

别克2021款推出了两种动力,分别是1.5L自吸和1.3T涡轮增压加轻混。1.5L动力不用多介绍,是别克使用多年的小排量发动机,稳定性方面可靠。1.3T发动机也上市很长时间了,目前也是别克旗下的主流动力,那么2021款的英朗将轻混系统与1.3T结合,动力方面如何?真实油耗是多少,值不值得买,我们先从外观说起。

2021款英朗的外观设计依旧是我们所熟悉的样子,与2019款车型相比,没有实质上的变化。车头依旧是别克家族式设计,镀铬装饰的格栅显露出美式豪华风格,中间悬挂着别克徽标,两侧延伸出机翼式镀铬饰条,看着去格外豪华。

在灯光配置上,全系标配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大灯高度调节、大灯延时关闭。这些功能都比较实用,能够看出来,英朗在灯光的配置上是比较厚道的。

英朗全系标配了16英寸的铝合金轮毂和205毫米宽的轮胎,这一点要比同级别车型厚道。

车身尾部在设计方面注重了安全和简约的美感,尾灯采用高位设计,对于夜间行车来说,安全系数要高于低矮的尾灯,因为轿车车身较低,尾灯位置偏高,能够让后车更容易注意到。车尾整体看着并不复杂,简约的设计,是目前所流行的设计风格。这款1.3T自动精英型配备了倒车雷达和倒车影像,低配进取型没有这两项功能,倒车影像可以选装,这一点还是比较人性化的。

中控大屏尺寸是7英寸的,带有触控功能,配置上也较为丰富,有GPS导航、导航路况信息显示、道路救援呼叫、车载蓝牙电话、手机互联映射、语音识别控制功能(多媒体、电话)。多媒体的配置较为齐全,这一点还是值得点赞的。

车内座椅采用仿皮面料包裹,黑色座椅看着干净整洁,这个颜色比较耐脏,也是目前比较流行的颜色。座椅舒适性可以,对身体有一定的支撑性。主驾驶座椅配置方面有前后、靠背、高低2项调节。副驾驶座椅有前后和靠背调节。座椅调节功能都是全系标配的。

身高1.75米的乘客坐进后排,腿部空间有将近两拳的距离,头部空间也有将近一拳的距离,地板中间有一些凸起,但并不影响中间乘客的腿部舒适性。看来车内乘坐空间不能只看车身尺寸和轴距,一定要试乘一下。

底盘方面,英朗全系配备前后独立悬架,这一点还是值得称赞的,同级别合资车型,像朗逸和轩逸都配备了后非独立悬架,在驾乘方面的体验,还是前后独立悬架更占优势。另外英朗底盘悬架在调校方面,更注重舒适性,同时也兼顾了运动性,车辆在转弯的时候,悬架对车体有明显的支撑性,车身侧倾角度较小,这一点还是不错的。

动力方面,这台车是1.3T发动机加轻混系统构成的动力系统,最大输出163马力,峰值扭矩141牛米,变速箱匹配了6速手自一体。1.3T马力要比英朗1.5L车型多了50马力,那么1.3T马力大,燃油经济性怎么样,根据一位车友对1.3T这款车在市内拥堵路段测试,油耗要7-8升左右,而跑高速时,油耗低至百公里5-6升,看来用车环境不同,油耗也不同。

价格方面,英朗1.3T和1.5L进取型指导价都是11.99万,精英型指导价都是12.59万,但英朗综合优惠幅度较大,目前本人所在的地区全系均优惠4万多,从综合优惠幅度来看,英朗的价格要比同级别合资车型更经济一些,比较适合工薪阶层消费者。

配置方面,英朗全系标配了前后盘式刹车、4个气囊、胎压显示、车身稳定系统、发动机启停、上坡辅助、遥控钥匙、彩色行车电脑显示屏、前排扶手箱、7个扬声器、电动后视镜、副驾驶化妆镜等等一些实用配置。

保值率方面,英朗在国内市场属于畅销车型,保值率达到了良好水平,三年的保值率为48%,五年的保值率为35.2%,在换车的时候不用愁。另外,每个地区的保值率方面有所差异,以上数据仅供参考。

(此处已添加小程序,请到懂车帝客户端查看)